求助:关于燕窝养颜

去年怀了小宝宝,今年3月的预产期。我也是28的人了,已经奔3了,想在宝宝出来后开始好好爱护自己。看香港和大陆一些太太们都吃燕窝的,所以我也狂长草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对抗老有效呢?是不是每天吃才有效呢?还有燕窝分很多,有燕盏,有碎燕,朋友说功效都差不多的,是不是真的呢?对了,还有雪蛤,是不是也很好呢?

希望JMS帮忙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不光是吃大补的,也要经常运动呀

http://cecilia615.taobao.com欢迎到SASA莎莎·我的店来做一座,祝大家越来越漂亮美丽!

综合调养效果更好一些在国内经常都会听到有人买了假燕窝的新闻,有的用猪皮,有的加入碎片,有的甚至涂入胶水,以增加重量与美观,但我们要想辨认这些东西的真伪,谈何容易,因此贝贝选择了“楼上燕窝桩”为亲们代购质优价廉的燕窝精品,“楼上”燕窝销量在香港是第一位,而且是香港旅游局推荐的优质服务店铺,质量绝对保证。

燕盏碎燕功效都差不多的

雪蛤是高雌激素品,有吃这个吃多了得卵巢癌的。怀孕不能吃。

燕窝功效确实很好,你看香港的明星5,6十的都象40来岁.化装品是不能代替的,燕窝主要吃了皮肤会光亮显年轻.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关于燕窝养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