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厨动人】10个夏日美容小秘笈帮你省钱

  
一: 稀释甲油 
       如果瓶子里的指甲油变干了,你可以对一点洗甲水进去来稀释,但千万不要对多了啊! 
二: 让精华素物尽其用 :
    与其每个星期大费周折地做发膜,还不如在每次洗头发的时候,让精华素在头发上多驻留几分钟。三:叫你小手白白:       在你用鸡蛋做菜的时候,顺手把鸡蛋壳里的剩余蛋液涂在手背上,做完菜在洗干净,会有美白的效果哦。四:巧用黄瓜做面膜       用黄瓜做菜的时候,不要把黄瓜头丢掉,用袋子装好放到冰箱里。有时间的时候,把它打碎,加上蜂蜜、牛奶做面膜!(你喜欢加别的水果也可以哦!)
五: 跟痘痘说再见
       用牙膏来去痘,最好选择那种纯白牙膏。它真的非常管用,不仅能够吸收多余的油脂,里面的消炎配方更可以让痘痘的红色褪去。 
六: 告别黑眼圈
      用土豆皮贴敷于眼袋处,会去掉你的黑眼圈。
七:重要的美甲外衣
      做完美甲之后一定要再涂上一层透明的甲油,这样才可以强化甲油的色彩,让色彩更持久 
八:稀发变多
     头发稀少吗,不怕,洗完头后,低下头,让头发下垂,用吹风机吹干,这样你的头发就会很膨松,也就不显的少了。 
九:发色亮泽
    用1/4杯的白醋放在洗头发的水中,这样洗出来的头发会流露出最自然的光泽!”
十:回复肌肤弹性    早晨用冷热水交替洗脸,会使肌肤有弹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厨厨动人】10个夏日美容小秘笈帮你省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