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斤减肥,争取九月份减到100斤,大家支持我哈。

自己从小就是个胖子,到高三是已经达到158斤,我可是160厘米的小胖子啊。这样的体重让我的心脏承受不住,所以每次体育课都是得过且过,能不跑步就不跑。嘿嘿,惭愧啊!好在顺利的上了大学。大学期间,食堂伙食不好,慢慢的瘦了些,可是临毕业只减到了135斤左右。找了份医院的工作,平时很忙,自然可以掉些肉肉。再加上自己爱美了,总想着找个骑白马的。于是吃的极少,慢慢的到了120斤。应该说,减肥还是曾经成功过的。后来,找了男朋友,于是开始经常出去吃吃吃吃吃………………于是两年的时间便又胖了20斤。现在基本以前修身的,好看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崩溃!每次意志坚定想减肥,可见了吃的我就克制不住,心里想的是下次开始减。于是,减了n次,还是越来越胖,苍天啊,我该怎么办呢??明年可能就要结婚了,真希望成为一个美丽的新娘,拍些好看的照片作纪念,即使只有这一次漂亮也行啊。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节食,每天多喝水,多运动,希望每天的变化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争取一个月后的自己有份漂亮的答卷。减肥若有成效的话,会附上好看的图图。

2010年4月29日 减肥第一天

计划:今天先空一下肚肚,尽量多喝水,冲淡胃酸,然后饿了就喝酸奶,一天不超过四袋酸奶。

下午5点以后,不进食。

2010年5月5日

怎么办呢?刚刚准备减肥,就生病了。现在是发烧第7天,每天都是38度多,也不想吃东西,头疼的厉害。

唉,真是难过啊!希望自己早点好,可以继续我的减肥计划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5 20:3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还要加上运动哦。MM加油!当初我减肥的时候是用了5个月的时
间减了大概三十斤,我现在觉得减肥其实真的没有捷径,只能是管住自己的嘴,多动自己的腿,这是唯一而且最有效的方法。

来看看哈!谢谢啦!给你顶顶!

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加油啦~~我和你一样诶 我大一了 遇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孩子 可是自己胖的都自卑~~~了爱情加油啦 我现在135斤左右 ,计划在7月15日之前达到110斤   希望我们可以互相鼓励的说~~有意向的加我Q哦妹妹.加油.我们一起加油.我跟你差不多.瘦不到哪里去..我们一起加油减肥。一定要脱离这个肥胖的世界。最近.我每天不停的运动.吃东西我确实管主了自己的嘴巴.或许是失恋的原因吧..但是.希望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啊~~~~我原来觉的自己身体太单薄了,所以增肥了一段时间,谁知道都增到肚子上了,搞得小肚子像个小山包一样,郁闷死了,现在在减肚子,总是坚持不下去,崩溃了~~~~~我140哦我们一起努力啊我也觉得自己很胖啊!我计划到我下个生日8.12的时候就要瘦到105!!! 一起加油哟!!

少吃多运动,是减肥的最快捷径 如果想减肥成功一定要坚持住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是永远都减不下来的

加油!额也在减肥中,我现在觉得减肥其实真的没有捷径,只能是管住自己的嘴,多动自己的腿,这是唯一而且最有效的方法。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哪~~~~~~~~~~~我155 去年这时候95斤不瘦也不至于太胖。今年现在108斤,今天穿了夏装,发现自己惨不忍睹呀,我也要减肥~~~~~~~~~~~~~

本人是一个减肥成功的案例.我从150减到110多,应该算是成功了吧.

我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想了解的加我旺旺.我们细聊吧.

内容太具体了就得慢慢聊,这儿写不全.

我减只用了一个半月,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吧.

我的店铺有减肥产品帮助你成功! 最快的减肥方法

10个最快的减肥方法,做起来很简单,坚持就有效果。

方法1:由于笑会牵动80组肌肉,从而带来减肥功效,因而大笑是目前韩国最流行的减肥小魔法哟!

方法2:海带和咖啡是减肥产品的宝贝哟!两者配合食用可刺激身体排除多余脂肪,达 到瘦身目的。

方法3:多吃萝卜,因为萝卜里含有辛辣成分,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在体内积聚。

方法4: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这种物质有助于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要多吃哦!

方法5:每天都用加州蜜枣和粉红玫瑰泡茶喝,这样能促进新陈代谢,可去清除宿便及肠胃道的油脂。

方法6:如果什么都不吃那肯定不行,每天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也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方法7:苹果是减肥圣品,因此,许多人都用它来当晚餐呢!坚持晚餐只吃一两个苹果会有明显效果。

方法8:尽量把嘴巴张大,做吹口哨的嘴型,嘴唇尽量缩小,向前凸出,反复做十次能让大脸变小哟!

方法9: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用吃一颗葡萄柚的方式来代替一餐,就很容易瘦下来。

方法10:爬楼梯时一步踏两阶,很快就可以感觉到大腿的肌肉酸了,臀部结实了,赶快来试一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45斤减肥,争取九月份减到100斤,大家支持我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