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效果祛斑

豁出去了,本来不想把我原来的丑样摆出来的,但是看到那些老是被所谓的祛斑产品骗的一愣一愣的MM们,难免会想到以前的我,以前的我也是到处去买什么祛斑洗面奶,祛斑膏,祛斑中药等等,但是最终钱到花了不少,效果倒是一点都没有。唯一的办法只有祛斑产品全是假,唯一真的只有激光

之前也是怕激光会不好会反弹,现在真正尝试了才知道它的厉害,爱美的女生就是这样,不顾一切。

好了不多说,证据才是一切,现在来晒晒照片吧。难看大家不要介意啊,为了大家,我也是豁出去啦

这是激光之后的,因为之前原版的样子我忘记拍下啦,这张也拍的太丑啦,但也只有这唯一一张了,我可不想留下太多难忘的回忆啊,激光后就像下面这样斑点颜色会加深,一周后脱落。

这是一周后好了的样子,远看其实已经差不多都好啦,但是近看还是有一些淡斑的,因为我的斑比较多,所以起码要激光两次才完全消失。

呵呵,是不是很神奇啊,以前我也不相信激光,现在不怕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0 16:4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明天晚上死掉,见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如果你希望成功的话,每天要非常地努力,活好今天,才能度到明天。过了明天你才能见到后天的太阳。

听君一席话,胜读三十年书.人的一生,四处漂泊,为了家庭和孩子(停顿一下,插播广告.....然后大声的说:爱生活爱性福,爱【人人幸福商铺】http://rr99.taobao.com),敝店时刻在模仿,从未超越,只因人海茫茫,良师难觅.此刻我唯一想做的事情是....代表我们伟大的网民向楼主们深深鞠躬了,九十度的弯腰是绝对不够的,至少也要一百八十度的鞠躬,说你们是我的再生父母不足为过,你们真的太有才了.本人一向博爱,开店志不在人民币,而是想得一良师益友,一伯乐!请与我联系.

美容 护肤 交流01QQ群:25485525
美容 护肤 交流02QQ群:30442765
美容 护肤 交流03QQ群:30745386
美容 护肤 交流04QQ群:30745615
请不要重复加 谢谢

好多的斑哦~~~

要多少钱!

没有般漂亮多了。支持下。一次2000,要做到完美无瑕要4次,但我的斑比较淡,大概2次就OK了呵呵,实际是没有那么多的,那是做完激光后色素变深的效果

祛斑还有更好的方法哦

感兴趣就旺我哦

会不会很疼啊

急聘 兼职网络信息回复员(若干名)100元/天 工资日结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5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很简单,学一下就会!)

(入职不需交任何押金,手续费,更不会拖欠工资)

详情看公司招聘:http://soho.33se.cn/?78661.htm

邮箱:soho_vip@33se.cn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史上最有效果祛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