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膝关节踝关节疼痛怎么办??

宝宝五个半月了,在宝宝快满3个月的某一天,我抱着宝宝坐在凳子上喂奶瓶,站起来的时候感觉膝关节有点疼,当时也没在意,以为只是突然的,没想到从那以后只要每次一弯曲膝盖都会疼,每天早晨起床后,下床走路时脚踝关节处也会疼,尤其是下楼的时候。

虽然不是疼得那么历害,但每次一活动就疼也很困扰我。

刚买了汇奇护膝戴了一星期,还没有感到效果,估计也不会起多大作用。

提醒一些准妈妈做月子时一定要注意,我这一定是月子里受凉留下的毛病。

去医院检查过,不是风湿,向有此经验的朋友求教,怎么才能治好啊?在此先谢谢啦?

你的上代人(母亲、阿姨、姑姑)中有没有类似的问题? 如果有类似问题,那就不一定是做月子的时候受凉这么简单。治疗的话,可以内服+外敷+理疗,这样效果好,痊愈快;当然如果想省钱也可以自己尝试找一套适合自己的理疗的办法,不过就是可能效果不明显,要花的时间也会很长,需要很有耐心。祝 早日康复!通痹液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膝关节踝关节疼痛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