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油田”增强战“痘”力

对于脸部出油的人来说,夏天简直就像恶梦!在炎热的夏天,脸部就像油田一样源源不断地将皮脂分泌出来,皮脂分泌过剩会导致毛孔堵塞,从而产生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和皮质粗糙等问题。适度的洗脸是对付脸部“油田”的好办法,但是,怎样才算是“适度”的洗脸呢?
首先,大家要有一个观念,青春痘绝对和皮肤的油脂有关,即您的肌肤越油,长青春痘的机会就越大,所以洗掉过多的油脂、污垢、死细胞能够控制痘痘的“繁殖”能力,以免造成痘痘的恶化。
我们生活的环境到处充满灰尘等污染物,这些灰尘很容易与脸部的皮肤粘在一起。如此一来皮肤上多了一堆不易洗净的油污,这时候怎么办呢?我向大家推荐一个极好的办法,而且操作很简单,
第一步;买来绿茶磨成粉(或直接买绿茶粉)
第二部;像磨好的绿茶粉中放一些纯净水搅拌成糊状
第三部;把搅拌好的糊往脸上抹等15分钟
第四部;用清水洗净
这种办法很简单,而且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绿茶粉的PH值接近健康皮肤的微酸性,因此可每天使用,其天然成分有助于清除污垢及多余的皮脂,令肌肤保持光泽、嫩滑。
还有一个观念要向大家说明,理论上,一般脸上有油长痘痘的人,是因为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毒素就会积累下来。再加上心情烦躁,饮食不规律等造成身体功能絮乱 ,这时候你就应该找一种方法“对付”它。花草茶大家一定不陌生,喝花草茶不但有利于身体健,还可以喝出漂亮的肌肤。花草茶在网上超市都能买到的,一天一包不出一个月你就会和脸上的痘痘说“拜拜”!皮肤拥有最佳的战“痘“力。让您和油光、痘痘永远说再见!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申明一下,看到不错的战痘精华特转贴。供JM们共享,因为本人也一直是恼人的煎鸡蛋脸~一起为美丽加油!写贴,回帖是我每天必须做的事,加油,楼主,祝您生意兴隆!我一到夏天 的确很多痘痘起 有什么办法吗?谢谢楼主分享~
我们来看战痘力怎么进行优化~
首先两个方面,很明显,针对“痘情”,要想改善,一个是加大战痘力,一个减弱痘痘的产生的速度~~
1. 要加大战痘力:
选用合适的战痘产品;
少用刺激性较大的洗护产品,尤其是清洁力过强的洁面用品;
适量的控油产品;
适量的舒缓肌肤产品;
选用专门针对痘痘的产品;

2. 要减弱痘痘产生的速度:
少吃辛辣的食物;
保持清洁;
保持良好充足睡眠,不熬夜;
越快乐观开朗的心情(别小看这个哦,很可能会影响到内分泌的,这个可以是痘情很有关的哦);
不要长时间在密闭不透风的环境里(夏季空调间就有这个问题,可以隔段时间就走动下);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如果痘痘还是增多怎么办?直接去咨询医生,他们给出的建议是专业的
怎么样,偶回了这么多,楼主是不是给偶鼓个掌?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3 19:43]

5楼 苏木1980 说:

谢谢楼主分享~我们来看战痘力怎么进行优化~首先两个方面,很明显,针对“痘情”,要想改善,一个是加大战痘力,一个减弱痘痘的产生的速度~~1. 要加大战痘力: 选用合适的战痘产品; 少用刺激性较大的洗护产品,尤其是清洁力过强的洁面用品; 适量的控油产品; 适量的舒缓肌肤产品; 选用专门针对痘痘的产品;2. 要减弱痘痘产生的速度: 少吃辛辣的食物; 保持清洁; 保持良好充足睡眠,不熬夜; 越快乐观开朗的心情(别小看这个哦,很可能会影响到内分泌的,这个可以是痘情很有关的哦); 不要长时间在密闭不透风的环境里(夏季空调间就有这个问题,可以隔段时间就走动下);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如果痘痘还是增多怎么办?直接去咨询医生,他们给出的建议是专业的怎么样,偶回了这么多,楼主是不是给偶鼓个掌?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油MM都过来分享一下经验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告别“油田”增强战“痘”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