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做了淘宝到现在,我瘦了5斤,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小店开了也有20天了,在没做这个淘宝之前,我一般是不太熬夜的,生活也是挺有规律的,上班,下班。现在要经常熬夜了,虽然没有什么顾客,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坚持的,既然做了,就要做下去,不管收获如何,还是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并且尽量去完善。我本来就是挺瘦的,92斤,因为熬夜的缘故吧,足足瘦了5斤。照着镜子看着自己瘦巴巴的脸,也没有以前有光泽了,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做了这个淘宝之后就很少出门了,整天宅在家,今天傍晚出门买东西,到了卖豆浆的地方(一直是在这家卖豆浆的),卖豆浆的大姐看到我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比年前瘦了很多” ,我冲她笑了笑。做这个就是要比别人多熬夜,多点辛苦的,我不在乎。我想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相信有灿烂阳光的一天的~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做淘宝就这样的,一起加油吧做淘宝是很辛苦的,加油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一起加油哦

要是我也能瘦就好了

是啊,做淘宝其实蛮辛苦的,我感觉生意不好的时候比生意好的时候还要辛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从做了淘宝到现在,我瘦了5斤,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