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厨动人】营养美容小贴士

呵呵,爱美爱营养的MM注意啦,

听我给你们介绍一款美食,人人都会做的,只需要三到四种原料即可。

到菜市场上买三种新鲜的蔬菜

玉米(还包着皮的那种)红萝卜(指夹按了会出水的,或观色鲜艳较嫩的)青豆(市面上有的,已经拔了皮的)鸡蛋

量多少依家族情况而定,两人吃饭的就一个玉米,半个红萝卜,三两青豆,一个鸡蛋

3-5人吃饭的就一个玉米,一个红萝卜,三两青豆,两个鸡蛋。

以上的量也只是大概,请根据个人的口味和食量来做调整哦。

烹调前的准备:把所有原料清洁干净后,玉米,请一粒粒拔下,红萝卜切丁(细点)青豆,备着,鸡蛋,打成蛋花。

烹饪开始:

1、开锅,点火,先煮一小部份的水,开后把玉米,萝卜,青豆放入,盖上锅,等水再次沸腾,把这三样原料捞上。(注意沸腾一次就够)

2、锅下油,油温上来后,放入已过水的这三样原料,清炒3-5分钟,放盐,注意需要不断地翻炒,以免焦掉,待感觉差不多时,倒入鸡蛋,继续翻炒,蛋熟即可盛盘。

一盘美味的缤纷全家福就上啰。希望大家吃的开心哦!最重要的是养颜又营养哦。

其实这道菜的特点就是怎么炒怎么好吃!而且不放味精的。天然的粗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厨厨动人】营养美容小贴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