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工具的用法

各种化妆工具使用方法

1.眼线刷(Eyeliner)可直接沾上眼线液,细致地描画眼部线条,使眼部轮廓。2.眉刷(Eyebrow Brush)要画出浓密的眉毛,可用这种眉刷沾上眼影描画。3.眼影刷(Shaver)用海绵头眼影扫沾取少许眼影,直接涂抹在眼睑上,涂抹均匀后用毛质眼影扫清扫眼睑上的粉末。4.睫毛梳(Eyebrow Shaper)用睫毛机把睫毛翘后,用睫毛梳沾取你喜欢的睫毛膏涂于睫毛上,即可秀出又长又翘的睫毛,使你的眼睛更富有光彩。5.胭脂扫(Face Powder Brush)用粉扑直接在脸上扑完散粉后,可用胭脂扫拂去多余的散粉;或也可用胭脂扫沾取腮红均匀地扫在脸蛋上。6.唇刷、唇笔(Lip Brush)用唇刷涂唇膏可使唇形轮廓鲜明,整体色泽均匀,令芳唇更娇美迷人。更可避免嘴唇接触唇膏,而令唇膏孳生细菌。7..眼影棒(Smudge)适用于涂开不同的眼影,使眼妆更均匀持久。8.洁面扑(Facial Buffer)先让洁面扑放在温水里泡发后,把洁面乳直接倒在洁面扑上轻揉起泡,再用于清除面上的残妆、灰尘、油脂,使你保持一张清新干爽的面孔,经常使用可对面部起按摩保健作用。9.眉夹(Eyebrow Tweezers)用眉钳修整眉毛,可使眉形轮廓更鲜明。先将眉钳夹住眉毛根部,然后顺其自然生长方向拔出,拔眉毛前先用热毛巾敷几分钟或先淋个浴,会有助于毛孔扩张;拔完后敷上冰块,可缓减修理眉毛时的不适。10.睫毛机(Eyelash Curler)要使睫毛看起来又翘又长,在使用睫毛膏前,只须把睫毛机对准睫毛位置由下而上夹弯,11.化妆棉棒(Sponge-tip Applicator)对点染细微部位的颜色和修补妆容十分有用。15.脚趾隔离梳(Toe Separator)涂脚趾甲时用脚趾隔离梳来分开脚趾,可避免涂污其他部位。16.海绵扑(Sponges)海绵扑可干湿两用,它柔软适中有助于涂匀粉底,以便在有细纹的地方,如眼鼻等处抹上粉底,可掩饰一些瑕斑。17.旅行空瓶:方便外出或旅行时随身携带的小精品,它适合盛装护发系列、护肤系列等产品,本产品专为外出旅行者研制而成*化妆工具应保持清洁。如果每天多次使用化妆刷,那么最好每星期用温和的洗发水清洗一次,用少量的护发素可使刷毛柔软些,清洗完后并放在阴凉处晾干,不宜曝晒。*外出携带化妆工具,最好将它们放置在专用的化妆袋中,这样既卫生,又便于使用。

感恩的心=本店专业批发销售美容工具,质量保证,价格优惠,详情请点击http://shop57651510.taobao.com

好详细!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容工具的用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