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个月了,在生活上要注意什么?

孕七月准妈咪应注意的生活细节

1.由于大腹便便,身体重心会不稳,眼睛无法看到脚部,特别是上下楼梯时要十分小心。

2.这段时间母体若受到外界过度的刺激,会有早产的危险,应该避免激烈运动,避免压迫腹部的姿势。

3.长时间站立或压迫下半身,很容易造成静脉曲张或足部浮肿,应时常把脚抬高休息。若出现静脉曲张,应穿弹性袜来 减轻症状。

4.在此时期出生的胎儿是发育不足的早产儿,为防万一,住院用品应及早准备齐全(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5.在饮食方面,依然要注意摄取均衡的营养,尤其是钙质、铁质含量丰富的食物更应多吃。

6.婴儿床、婴儿房等都应准备妥当。

7.孕妈咪可以在此时去美容院换一款比较清爽的发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7个月了,在生活上要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