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烈孕吐后要补充哪些营养?


  剧烈孕吐后要补充哪些营养

  一般情况下的妊娠反应不会影响准妈妈的健康,但是如果孕吐很严重,并且导致准妈妈厌食,甚至不能喝水,就有可能导致脱水及电解质紊乱。 这时准妈妈应该注意补充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C,并且注意少食多餐,以清淡为主。可以吃些烤馒头片、烤面包之类的食物,有助于减少孕吐。如果完全不能吃东西,准妈妈也要通过果汁、水果、牛奶、菜汤等一切可以补充水分的饮品尽可能地补充一些水分。妊娠反应严重的准妈妈一般对气味特别敏感,可以尽量选择一些冷的食物,一是气味小,另外有助于抑制胃肠蠕动,减少呕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剧烈孕吐后要补充哪些营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