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可以做足疗吗?


我老婆怀孕5周多(从上月月经算起),昨天做了1次藏药蒸熏足疗(药的成份不知道,好像说是舒经活络,排毒养颜之类的,没做脚底按摩,就是蒸了1个小时),请问这会影响胎儿发育吗?会造成畸形或脑瘫吗?

专家回答(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你好!
孕早期做足疗一般不会造成畸形或者是脑瘫,但是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的危险,要注意观察,如果有异常情况的建议去医院及时就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可以做足疗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