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月腰疼肚子疼

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但是这两天总是左侧肚子疼,还伴着腰疼,有的时候肚子两侧都疼,疼的有的时候左腿出现酸酸的感觉,坐着站着都疼,是不是胎儿有什么问题啊!该怎么办?


专家回答(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你好!

在孕早期,有些腹痛是生理性的,即因为怀孕所引起的正常反应,但有些却是病理性的,可能预示着流产等危机的发生。病理性腹痛有:在孕早期出现腹痛,特别是下腹部疼痛,首先应该想到是否是妊娠并发症。常见的并发症有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如果出现阵发性小腹痛或有规则腹痛、腰痛、骨盆腔痛,问题可能就比较复杂。如果同时伴有阴道点状出血或腹部明显下坠感,那可能预示着先兆流产。应该少活动、多卧床、不要行房事、勿提重物,并补充水分,及时就诊。如果疼痛加剧或持续出血,需要立即就医;如是出现单侧下腹部剧痛,伴有阴道出血或出现昏厥,可能是宫外孕,应立即到医院就诊。要重视腹痛的严重性,加以判别,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三个月腰疼肚子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