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时按摩腹部会让我的宝宝配合我的工作吗?

上班时按摩腹部会让我的宝宝配合我的工作吗?

专家回答:Yes。

五个月以后的胎宝宝已经能够对准妈妈的声音有所认知,因此准妈妈摩娑腹部会让自己的胎宝宝感觉到安全。

支招:在工作的时候我也不会忽略自己的胎宝宝,每天我都会每隔30-45分钟就会轻轻的按摩自己的腹部,让宝宝感觉到我的存在。在工作闲下来的时候,我还会和自己的宝宝轻轻的对话,说一些快乐的故事给宝宝听。为了让宝宝认识更多的叔叔、阿姨,我还会让同事与自己的宝宝聊一会,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

医生告诫:准妈妈在工作中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与声调,不要长时间处于偏激、焦虑和愤怒的情绪之中,否则很容易使您的胎宝宝“感染”上某种焦虑、偏执的气质(www.8e.org.cn整理);准妈妈也不要永远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忘了与胎宝宝的交流,这会增加宝宝患“儿童孤独症”的几率。准妈妈在孕期抚摸自己的肚子,轻言细语,可以给予宝宝一份安全感,也可以最大程度地预防以上悲剧的发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班时按摩腹部会让我的宝宝配合我的工作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