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婴儿每天平均睡眠时间是多少?

专家:你好!我宝宝现在六个多月了,他的睡眠特别少,晚上通常是十二点过后才睡,早上八九点就醒了。然后早上一般就不睡了,直到下午二三点才睡二个小时左右。每天也就是睡11个小时左右。精神特别好。这是方面一;还有就是一直以来吃得也少。奶粉每天在400ML左右。米粉吃2到3袋。再加100多毫升果汁。因为他有枕秃,怀疑是缺钙。所以近两个月来一直都在补钙、锌、鱼肝油。请问我该怎么做才好呢?谢谢你的回答!


专家回答(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你好!

6个月婴儿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为平均14小时,这时期大多数婴儿夜间能睡长觉,持续睡6小时。宝宝到了晚上十点多钟还不睡觉,要分析一下宝宝不睡觉的原因,然后再对症下药,这样一来,一切问题将会迎刃而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6个月婴儿每天平均睡眠时间是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