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检查为有脂肪球与消化不良

专家你好!宝宝这几天拉肚子检查便便有脂肪球与消化不良,今天是第5天了吃了药打针止泻也不管用还拉的6次的样子,但到了晚上睡觉时就不拉,早上拉的要干点,后面就不行了拉淆、泡、冻啊!现在一吃奶就会拉一点白天都没办法睡觉刚睡又拉又醒了,又闹又哭但精神好的很,怎么办啊专家吃什么能止泻了让宝宝白天睡好。麻烦请专家快回复!谢


专家回答(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你好!
宝宝消化不良是由于胃肠道功能下降、进食过多或添加辅食过快以及气候变化、着凉等因素引起的。当宝宝出现消化不良情况后由于胃肠道消化功能减弱,要及时调整饮食,这样才有利于肠道的恢复。在此期间要暂停辅食添加,减少奶量以及喂哺次数,适当补充水分。奶粉喂养的奶粉要调稀,母乳喂养的妈妈也要调整饮食,减少高脂肪高蛋白食物的摄入,直到宝宝大便情况改善为止。此外也可以使用肠道益生菌制剂帮助肠道调整正常菌群,改善肠道功能,比如:妈咪爱、培菲康等,或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健脾止泻的药物调理。具体用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拉肚子,检查为有脂肪球与消化不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