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脾气暴躁.老是哭闹,怎么办?

专家你好!宝宝平时吃奶啊、玩啊、抱啊只要有一点点她感觉不适就大叫哭的满头汗,不管做什么都这样,要怎样就怎样,怎么办啊!是不是缺少什么了,专家应怎样才能让宝宝平静不暴躁。

专家回答

你好!

宝宝的哭通常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生理性哭闹。这是一种本能的反应,是婴儿表达情绪与需求的方式,可能是由于饥饿、冷热、受到惊吓或惊梦。此时父母只需镇静地安抚即可使宝宝恢复平静(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还有一种病理性哭闹,应引起足够的重视。凡引起宝宝疼痛、瘙痒等不适的疾病,均会使孩子哭闹不安,如发热、湿疹、佝偻病、口腔疮疹、蛲虫感染、肠套叠等。当宝宝在夜间出现不明原因的啼哭时,家长应首先从生理性原因入手,继而再考虑病理性因素,必要时及时去医院就诊。建议去医院检查钙的情况,然后相应补充,还要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多晒太阳,以促进钙的吸收。平时也不能什么事情都由着宝宝,不然容易养成倔强的脾气,到时候更加难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脾气暴躁.老是哭闹,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