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腿有点罗,补哪种钙好?

我女儿一周岁半了,腿有点罗,补那种钙好

专家回答(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你好!
建议去医院检查钙的具体情况,然后相对应补充,还有结合鱼肝油和多晒太阳,以促进钙的吸收。在选择钙剂时应首先考虑钙的吸收率,常用钙剂的吸收率为:碳酸钙39%,乳酸钙32%,草酸钙30%,葡萄糖酸钙27%,牛奶31%;其次是钙含量要多,一般来讲无机钙的含量高于有机钙,常用的钙剂含钙量为:葡萄糖酸钙39%、乳酸钙13%,碳酸钙40%,活性钙50%,再者要椐宝宝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剂型,原则为即便于吸收,又对胃肠刺激小。具体的钙剂请结合宝宝的实际情况咨询医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腿有点罗,补哪种钙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