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男圆咕噜宝贝再续日记

这是咕噜被"美赞成"选去试镜时拍的PP,咕噜那天的表现挺不错的。

刚去的时候,那边公司里的摄影师阿姨怕宝贝不适应会怯场,

就让偶带咕噜熟悉下环境,可咕噜一点也不陌生,奔奔跳跳很是高兴。

很快咕噜就和阿姨玩到一起去了,在场的说这孩子和摄影师打的还挺热和的。

看着宝贝状态不错,很快摄像的摄像,拍DV的拍DV。

围的他忙的不亦乐乎。

下面这个就是哪天拍的,看他乐开怀的样子,很是阳光!!

还有DV的,妈妈我不知道怎么把它传上来,

真是不好意思,技术还是不到家!!

 

 

视频来喽,这是妈妈请教专业的叔叔才搞定的,大家看看哦!

http://www.56.com/u66/v_MTU2NTUyNTU.html?fs=1

 

 

大家好哦,我是圆咕噜妈妈,

看到很多妈妈给自己宝贝的日记,每个宝贝都超可爱,

看的偶是心痒痒,

于是想让我家◎◎圆咕噜宝贝◎◎也来显显脸啦,

愿更多的妈妈们来一起分享咕噜的可爱和欢乐,

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这个就是偶家"圆咕噜"!!!欢迎欢迎哦!!! 

好象现在做图片连接有点多余了,因为咕噜妈妈盖的还是小矮楼,

而且每页都有精彩内容,只要按页往下看就可以了,

但是为了让大家更方便查看内容,偶就做了下面这个不知多不多余的联接,

只为大家更方便看到咕噜的pp和故事,留下更多的祝福!!!

P1  圆咕噜出生1月-7月(天使下凡^^……)

P2  圆咕噜出生8月-11月(我心飞翔^^……)

P4  圆咕噜出生12月-13月(蓝霉蛋糕,表情^^……)

P5  圆咕噜出生14月-18月(马儿快快跑,球操,爸爸、妈妈来亮相,初次出游^^……)

P6  圆咕噜出生18月-20月(许愿树,小精灵,哈利波特,^^……)

P7  圆咕噜出生21月-22月(谁的眼泪在飞,生活多资多彩^^……)

P8  (电眼帅哥,河东狮吼,透过眼睛看世界,茁壮成长……)

P9  圆咕噜出生23月-24月(隐形的翅膀,我的音乐、我的世界,小寿星,我为车狂,牛仔系列,神秘深蓝系列,^^……)

P10  (超酷橙色系列,时尚韩式系列,沙滩休闲系列,网络杂志风格,网络杂志风格^^……)

P11  (阳光里微笑,我的幸福,我的爱^^……)  

 

圆咕噜出生 1个月

(大家好,我是天上下凡的小天使,在下凡之前我问天上的神仙:“到了人间,谁来照顾我?

谁来疼我关心我呢?!”神仙告诉我:“到了人间会有守护你的天使,他们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在那里你要叫他们★爸爸、妈妈★!” 至于我又怎么成为了“圆咕噜”请看下回分解!;)

我是可爱小天使,腾云驾雾的来到了人间。

妈妈说我是小懒虫,在妈妈肚子里睡了足月还不肯出来,妈妈太想快点见到我了,

于是就在2004年12月31日让医生阿姨把我抓了出来,哈哈!!医生阿姨一

见到我乐呵呵的告诉妈妈:“一个健康小伙子……”,话刚落下,偶就嘘嘘了,

呵呵……看你还乐和,

所以每次护士阿姨来看我的时候都会叫我:“调皮的小家伙……!”

还有还有,偶从手术室出来,在浴室里呆了足足半小时,眼看着一个个宝宝被抱走,就是

每人来领我,可怜哪……许久之后有个长头发的人来把我抱走,后来我才知道家人都在

等手术室里的妈妈出来,把我这个小家伙给忽略了,呜……那个来抱我的长头发,就

是“爸爸”,护士阿姨说:“这个就是你xxx宝,因为爸爸长的很象我,我也长头

发……哈哈……”,

以后的一个星期,护士阿姨会给我的头发每天梳个不同的造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酒窝男圆咕噜宝贝再续日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