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宝宝成长记~~附成长照片

 http://user.qzone.qq.com/22563557/blog/16 

时间挺快,宝宝现在已经三周多了,回忆三年前的宝宝真觉得可怜,宝宝是八月生产的非足月儿,听大人说七公子八太婆,女孩子未足月八个月出生的话,是挺好的事儿.

2006年11月21日凌晨
离预产期还差一个月.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紧张加兴奋.
整理完了催生包睡下了...
矇眬中,一股暖流涌出
"LG,快去跟爸妈说.小家伙好像快出来了"
"不会吧.还差一个月,会不会弄错?"
爸妈LG都怀疑的眼神看着我,LG居然连催生包也不知道放哪里了.晕,他傻眼了...
居然连住院所需的预交金7000元也忘了...
这时候居然还是我这个平时家里最糊涂的大肚婆冷静,可能因为省妇保的白衣天使讲分娩课时听得多了.

整装待发
上了高架.车子快速还被拍了//
平时看惯了白天的省妇保.在晚上没想到在霓虹灯的映照下这座象征母性的大楼显得那么得光辉和神圣
由于是凌晨,产科的值班医生没有,是个30出头的资历较深的护士给我检查的.那滋味我永远也忘不了..
结果没有查出羊水结晶,让我在急诊室躺着观察一下,到天亮了再走...
我还在庆幸没有检查出来.这时候心里想着的是肚子里的小家伙.还是让他再待一个月吧.他会更健康可爱的.

2006年11月22日早晨8:00
由于LG不放心,等到早上8:00上班,去挂了专家门诊.妇保早上来排专家的ZMM实在太多了.没想到那么准时的去排还是排到了第15位
是个老医生,给我同样做了昨晚那个检查,晕.第二次平生更加强了记忆,永世难忘的痛苦难过...
结果去三楼检验.确实是羊水结晶.我真不明白.怎么两次不一样?
检验的医生说是有可能的.当时可能没有找到.这次找到了.天哪,这么难受的检查让我这个本身就怕痛的大肚婆承受了两次.现在还这么肯定地说有可能的...
没办法.医生找到了羊水结晶.让我家人去办住院手续...
手续也真的好麻烦.我被要求躺在了手术推车上看到的只有天花板上的照明灯...在过道里等了一个小时.LG才把手续办好...

2006年11月22日下午
确定了是羊水破了.在医生的单子开出后.开始做了胎心监护,大人和小孩的心电图,血压,皮试,B超等,具体详细的医学名词我也不记得了.总之全部做完已经是下午了...
主治医师建议注射催生针 ,考虑再三,跟家人一起决定,反正宝宝发育也较好,双顶径也有9.1CM,已经成熟了,就要求剖宫产吧.这样对我对宝宝都好.决定明天一早第一场手术...

2006年11月23日上午8:56

宝宝被抱了出来,先来张照片吧,宝爸看到哭了,宝宝不会喝奶,插着营养输送官监护监牢着在医院过了七天才出院.

 

宝宝生下来才5斤2两,前面的额头都是尖尖的。医生说还没有长好,听了老公都哭了,抱到妈妈身边,宝宝都不会喝奶,记得很清楚,那一晚上,宝宝没有吃东西,哭了一整晚。真的很担心,婆婆看到也着急了。我心里真急坏了,拿来假奶嘴,咬了一会就开始大哭。想用奶瓶试试,宝宝根本不会吸吮,怎么办

拿个小勺子喂,可是宝宝很着急,一口下来,整个都呛到了。我心里都急哭了。去找医生,最后决定把宝宝带到监护室去做营养输入,因为太小所以不会吸奶,只能通过输奶管来进行营养的补充。

一周以后,宝妈可以出院了,可是医生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宝宝因为黄旦,需要照全身的蓝光才能出院,具体要看情况.

这时候宝妈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会儿,眼泪就挂下来了.这种滋味第一次感受.是无意识地挂出来的.就这样,宝妈先回家坐月子了.到了第二天宝宝照了一晚上的蓝光以后.宝爸去医院接回了宝宝.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7 10:5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早产宝宝成长记~~附成长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