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古灵精怪小米粒儿超酷精典语录,不看后悔死!续写中!

米妈今天好开心呀!正在和一位妈妈谈生意,就看到系统消息!终于经过米妈不懈的努力,帖子被管理员加精啦!嘿嘿!

米妈会继续努力,将原创进行到底!

感谢管理员!

 

先看我家米粒儿的靓照 

这是妈妈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超具名模范儿!

看看我淡定的眼神!看看我不羁的站姿!再看看我可爱的嘟嘟嘴!

随便可以参演时尚偶像韩剧啦!

 

      我家米粒儿说话超级可爱,而且常常语出惊人,爆笑全家哦!

      不罗嗦,开始正文啦!

        因为生病了,米妈开始打针了。昨天晚上打针回家,儿子迎在门口说:“打了吗?”我说:“打了。”并且把手扬起来让他看看。因为有点出血,儿子像个大人一样皱起眉头说:“你没事吧,妈妈。”我说:“没事,妈可勇敢了,不疼。”儿子退后一步说:“这个周奶奶,太不像话了,打她!”(注释:周奶奶是社区医院的大夫,曾经给米粒打过针。)我赶紧说:“周奶奶是很好的医生,给生病的人打针吃药,病人就恢复健康了,不能这么说啊!”儿子又皱眉:“那好吧!”然后唱着“猴的猴的,你真要不得!(正文: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转身去玩金箍棒了。真不知道这孩子像谁,说话超酷。

        那天爷爷奶奶带他出去玩,看到有个孩子坐在凳子上喝爽歪歪,他走过去脸定的平平的对人家说:“我家也有呢。”然后转身就走了。爷爷赶紧追上去问他:“米宝,你是不是想喝?”儿子把头抬起来说:“今天喝过了,明天喝吧!”然后冲向小区广场。

        又一次,奶奶带着米粒儿在小区游荡,看到另一个奶奶给孙子身上拴着学步带领孩子学走路,米粒跟上去认真的看了一会,大声总结到:“小狗才这样嘞!”晕,学步带成拴狗绳了。米宝奶奶满脸通红~~~

        儿子各别发音说的不准,比方说月亮,他说是月样。我就用夸张的口型纠正他:“小宝,看妈妈嘴-月-亮-”。小宝认真的跟我学:“月-样-”。我又说:“是乐乐乐乐-亮-。”他跟说:“乐乐乐乐-样-。”我脑袋顶立即三条黑线。

       再比方说,他会把扣子说成透子,我依然执着纠正:“宝儿,看妈妈嘴-科科科科-扣-子-。”米粒开始:“科科科科-透-子-。”我低头无语,选择放弃,安慰一下自己:想他长大会在老师的教导下改过来的,强迫自己忘记自己也是一名师大毕业的人民教师。

       那天,儿子要吃趣多多饼干,我没注意,拿了奥利奥给他,他立即跑到我身边,俩手把我的脸掰向他,并且认真的对我说:”妈妈,看宝宝的嘴-趣-多-多-你说一遍。”我直接呆了,但还是非常认真的跟着儿子说了一遍:“趣-多-多-。”他开心的说:“对啦!妈妈,你真棒!”并且奖励了我一跟大拇指头,以示鼓励。这真正让我体会到孩子惊人的模仿力是多么厉害了!

        前天爸爸回家时忘记换便服,我们决定趁这次机会让他明确爸爸的职业。于是老公正面朝向儿子敬了个礼,正色说道“:米粒,你看爸爸,爸爸是警察,穿的是警服。”说着把胳膊伸向儿子,指着上面的字说:“儿子,看,警察。”我抓紧趁机树立爸爸在儿子心目中的威信补充说:“爸爸是咱们家最厉害的人,以后我们都要听爸爸的话才行!”儿子,我,老公,立刻一时安静,保持各自的姿势半天没动,我和老公对视了一下,心想会不会是我们说话太过认真和严肃把儿子吓到了,刚准备安抚,儿子忽然指着爸爸开口说道:“他不可能吧!”我惊了,老公怒了,晕,这是什么样的小孩呀!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超可爱的马上两岁九个月的宝贝,上天赐给我的礼物,让我快乐让我头疼的儿子。米粒,妈妈爱你!­

 

继续上图

这是小宝百天照

我就是白,羡慕吧,嘿嘿

妈妈为了我好辛苦的,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到一岁五个月!

看我长得多健康呀!

 

这是小宝1岁啦!

又白又水嫩的皮肤,哈哈,不用化妆就这么好看!

 

我家有宝初长成~~两岁啦

 

小宝两岁半啦!

 

感谢各位回帖!

请继续关注米妈的原创帖!不会让您失望的哦!

米妈辛苦经营一年100%好评的小店 永远没有了 唯有心痛眼泪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9-6418382.htm

【宝贝大晒】+我家的潮宝男模小米粒儿!不看后悔呦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9-5539221.htm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8 09:2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爆笑】古灵精怪小米粒儿超酷精典语录,不看后悔死!续写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