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日记第三季】+叮叮咚咚520+魔女日志(图片多多)

 

在下边的楼层有更新哦,感谢各位支持偶……

 

 

    我家的小魔女大名:赵以涵,小名:丫丫,职位:管家,年龄:1岁9个月。

 

叔叔阿姨大爷大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我来啦,亮个相哦……

 

 

人生的第一个冠军

    5月8日,天气晴好,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偶参加了宝宝车骑行比赛,在爸爸妈妈的加油声中,我努力往前骑啊……破车子骑得真费劲,不过还好,偶第一个到达终点,是冠军哦。有奖品呢,你看,是积木……

 

我得意的笑

 

想爷爷

前段时间,爷爷家装修,丫丫小魔女很少见到爷爷,中午爷爷来吃饭的时候,丫丫正好睡午觉,只有晚上爷爷来吃饭的时候才能见到。一天爷爷问:丫丫,想不想爷爷。丫丫正好在看电视,头都不抬就说:不想爷爷。爷爷说:好啊,不想爷爷,爷爷不给丫丫买好吃的了。丫丫转过头说:想爷爷,拿点好吃的吧……

 

 

妈妈辛苦了

每天中午,丫丫睡觉都得我抱着哄她入睡。前天,我抱着她哼歌,她扒在我肩上不动,我以为她睡着了呢,没想她一下起来了,跟我说:妈妈辛苦了……我一下子受宠若惊,小家伙还不到两岁呢,就知道体谅妈妈了……她又接着说:妈妈拜拜。我问:你干嘛去啊?她说:找奶奶玩去……

原来是不想睡啊。

 

 

妈妈吃不下

今天早饭是包子,丫丫是个小馋猫,看见我吃馋的慌,我给掰了一块皮,(馅有点咸)她坐我边上跟我一起吃。一会,她看一个大包子被我吃的没剩多少了,拉着我的手说:妈妈别吃了。我问:为什么别吃啊?她说:包子太大了,妈妈吃不下,我吃吧……

哈哈,这个小馋猫,怕我吃完了,她没得吃。

 

参加婚礼

    昨天带丫丫去参加婚礼,人多,音乐声大,也可能是第一次参加这么杂乱场面的原故,小丫丫有点惊着了。看见新郎新娘入场,后边围着一堆人,吓的小家伙捂着眼睛不敢看。听到大家的鼓掌声,吓得趴我肩膀上,只叫要抱抱。真是个胆小的家伙……

这是去年北京下的第一场雪,在树叶还没落的时候。看偶身后的窗外,叶子上落满了厚厚的雪,好漂亮!爸爸说老天爷还真给面,虽然北京冬天冷,但雪可也是个稀客哦,偶刚知道雪的时候就来了场大的。真好!

 

 丫丫爱好

    小哥哥来家玩,丫丫可喜欢跟小哥哥一起玩了。玩具都拿出来,连最爱的积木也拿出来跟小哥哥一起玩。当然最喜欢小哥哥摆好了她推去。丫丫还有个爱好,管闲事。爱拿着小哥哥的水瓶,跟人屁股后边让人喝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管是谁,丫丫都喜欢给人拎东西,自己的东西不拎。还有一爱好就是穿大人鞋,不管是我的,还是她爷爷奶奶的,只要逮着机会就穿我们的鞋。真是没办法。

不亲不亲

怎么亲?

亲着了

还是我厉害吧

 

 

刚洗过

    今天早上6点,丫丫想起床,可是偶好困啊,想再躺会。她在旁边不停的叫:妈妈起来啦,丫丫要下地走走……唉呀,我真是困啊。她又拉我的手说:妈妈起床,我都起来了……

    好不容易坐起来了,她去叫她爸去了,坐她爸身上。她爸逗她说:丫丫捂了一晚上的尿布湿,真臭啊……她说:我刚刚洗过了……

 

 生气了

     丫丫最近很爱生气,她想拿着钥匙玩,爸爸不给,她就一边跑一边哭,跑到另外一房间面壁哭去了,我问她怎么了,她说爸爸不给……

     今天早起,她要喝奶,我说妈妈给沏奶去,她要爸爸沏,结果又哭了,还说:丫丫生气了……

     不知道别的小朋友怎么样,丫丫的反抗心理很强,她要做一件事,比如爬窗台,你要说让她下来,她就非爬上去待着,你要不说,她没意思就下来了。真拿她没办法,脾气又大,唉……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0 22:2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日记第三季】+叮叮咚咚520+魔女日志(图片多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