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30天的儿子和可恶的蚊子

         阴历7月份,正值中原大地的炎热季节!

       可爱的木子娃娃今天刚满月,妈妈就抱着来到了院中乘凉!

       木子娃娃,今天妈妈很高兴,因为你!
       下午将尽5:30,妈妈在院中坐着喂木子吃奶.蚊子把妈妈的脚脖咬了一下,又痒又痛!然后妈妈又发现两只花蚊子在木子头旁盘旋,就抱着木子进卧室,开灯,坐在床上喂木子吃奶,在此同时呢,又发现一只蚊子想咬木子和妈妈.妈妈就把木子放在床上,拉上蚊帐的拉链,开始找蚊帐里面是否有蚊子(因为床上有木子的尿布,小浴巾,毛巾,尚未整理),等妈妈把床上整理后,找了一遍,也未见蚊子.妈妈看这木子,木子也睁着大眼睛看着妈妈,很专心,然后呢,木子就看着妈妈"嗯"了一声,妈妈就在想:儿子,嗯什么呢?肯定有事情.就试图掀开包木子的小铺地看,果然!一只蚊子从里面飞出来啦!哇!还真是在咬儿子!可恶的蚊子!妈妈开始在蚊帐中找这只蚊子,奇怪!不见了!这是,只听见木子,又"嗯"了一声,妈妈顺势向木子看去,这只可恶的蚊子竟然已经爬在了木子娃娃的头上!,妈妈一扇,蚊子飞起!妈妈终于将它打死!(长舒了一口气!终于逮着了小小的蚊子坏蛋!)

       妈妈那个乐呀!呵呵,知道乐什么吗? 
       哇噻!木子,妈妈的宝贝儿,你才一个月大啊,好坚强!而且竟然还知道提醒妈妈打蚊子!来,妈妈,亲一下!

        呵呵,这就是我刚满月的儿子--小木子!

(注:木子妈妈即淘宝店铺【精彩童年童装乐园】http://shop58469795.taobao.com的掌柜:豫来粤精彩)

木子妈妈爱孩子,木子妈妈爱童装行业,所以木子妈妈开了一家专营女童连衣裙的淘宝网店,上两张宝贝图片大家欣赏下:

 

链接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280b656e0f2d24d72f48e31c2fd8f626.htm

链接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39165f32fecd47710f99bb2390daf5a6.htm

欢迎朋友们常来小店做客!哈哈,这么漂亮的裙子可惜小木子是穿不了啦,哈哈!

祝所有的朋友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出生30天的儿子和可恶的蚊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