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的魅力——

  

    我不是“玉米”!不过,我经常看芒果台的节目。

   我听歌不看人,只要好听的,我都会听。也许是因为李宇春经常上芒果台,慢慢地也就觉得她的歌也还不错。车载MP3下载了【阿么】,又经常带着DODO兜风,虽然也有儿歌,可是DODO却自此成了“玉米”!

   过年的时候,她嚷着要看【玩具店之夜】,“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你们喜欢我吗?”“我勇敢,我不哭,你们喜欢我?”就成了她的口头禅。看了好多好多遍,我说:“看点别的吧。”她点头说:“!”我又问她想看什么,人手指着李宇春的头像,说要看她!(那个时候,她还不知道是唱【阿么】的!)

      有次芒果台有李宇春表演,我告诉DODO,那个人就是唱【阿么】的!于是DODO就很耐心地等着李宇春出来唱歌。等了好一会,DODO对着电视里的其他演员,大喊一声:“快点啦!【阿么】!!!”

      反正,每次上车,她就点歌。【阿么】是首选!音乐一出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已经随着音乐哼哼开了···乐感很强!

      ——看来,李宇春的魅力真的是无法挡啊!!!

   难道,这也是代沟?!

       可是,不管怎么样,有个爱好也好啦!

       不管是不是“玉米”,玉米反正是好东西啦!

                                      

       网络的好处,就是可以认识好多朋友,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以换着花样给宝贝做各种营养的美味···

*李宇春*的魅力——

    这是新学的【水晶玉米】。很好吃。老公早上吃了说晚上还吃。DODO也喜欢,甜甜的,QQ的,滑滑的。*李宇春*的魅力——

                                                                             看——吃的很香吧!

   小朋友看我给她拍照,就很“敬业”地配合着我,脱了外套,摆着各种POSE,不过,最后也就这张可以看。(*^__^*) 嘻嘻……

*李宇春*的魅力——

        另外,我还做了玉米粥。DODO现在不是很喜欢吃白粥,所以换着花样给做。里面有3种米。大、小、玉米。哈哈~主要还是玉米啦。很好吃!

*李宇春*的魅力——          同样,见我拍照,又帮着做模特儿了。本来也要脱衣服的,不过被我制止啦!南方和北方可不一样,屋外面冷,屋里面也冷!

*李宇春*的魅力——

        DODO:“吃饱啦!”
*李宇春*的魅力——
      DODO现在很喜欢拍照!喜欢自己拍,也喜欢帮别人“拍”。有一次不好好吃饭,硬要拿着相机拍照,被DO爸给训了···还喜欢听歌,唱歌,跳舞,画画。听歌的时候,特别是节奏快的歌,她就像蹦迪似的那样跳。没人教!我们都觉得好奇怪!

    不过——她喜欢李宇春,我们更奇怪!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9 09:0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李宇春*的魅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