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零食不是多余,而是必须

 

说到宝宝的零食,很多书上都是讲出的副面影响,但我今天从正面来讲,宝宝的零食不是多余,而是必须。

当宝宝不断地长出牙齿,对所有的物品都感兴趣,特别是能咀嚼的食物,我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零食,我们可以选择市场上卖的食品、也可以自己制作。选择市场上卖的食品时,要注意食品的营养素含量、原料来源、生产日期等,从方便上来讲,市售食品是最方便的。自己制作的食品有新鲜、营养丰富等优点,但上班族的宝妈们通常难以制作,不过在周末闲暇之时,自己为宝宝制作一些食物也是一种乐趣。(如果宝妈们自己动手制作,我给推荐一个参照的网站www.12yc.com幼儿用餐-嘟嘟网。)

  下面我就介绍一种营养美味的胡萝卜饼制作:

原料:

胡萝卜250克,面包125克,面包渣75克,鸡蛋3个,牛奶适量,植物油、白糖各少许。

制作方法:

1、将胡萝卜洗净,切碎,放入锅中,注入沸水,使水刚刚漫过胡萝卜,加入少许白糖,盖锅焖煮15分钟。

2、将面包去皮,在牛奶里浸片刻,取出,同胡萝卜放在一起,研碎,加入鸡蛋液调匀,做成小饼,上面涂上打成泡沫的蛋清,沾匀面包渣,备用;

3、将平底锅置火上,放入植物油,烧热,入做好的小饼坯,煎熟即成;

要点:煎饼时火不宜太旺,否则饼外糊里生。

 

健康提示:

 许多宝宝不爱吃蔬菜、萝卜,容易偏食。用胡萝卜作成美味的饼,既然保证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配比适当,营养均衡。还可以促进宝宝的食欲,从而摄取合理的营养素,使身体正常发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零食不是多余,而是必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