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事件母乳期间 如何保持女性身材

我是06年8月17日剖腹产生下我们家女儿的.我今年已经34岁了,而且听妈妈说我出生时就没奶吃,所以印象里小时侯总那么瘦,营养不良的样子。感觉这事应该有点遗传,因此我对自己能够用母乳哺育宝宝没啥信心。生完女儿以后,每次查床医生都嘱咐让宝宝勤吮吸,我也照做,但三天了,没见动静,我快放弃了。凑巧一朋友来看我,我就跟她说了,没奶,但乳房有点涨,她让我别着急,也别急着放弃,说她认识一位康馨催乳公司的催乳师,这么好那么好,她的好几个同事都让她催过乳,效果都不错。我根本就不信,医生都没办法,不然医院怎么都没这项目。还开玩笑问她“你在人家康馨催乳公司那入股了吧?”把朋友气得够戗.老公一心想让他的女儿早点吃上母乳,催着朋友快帮着找找,就当是死马当活马医吧,万一管用呢!朋友还拿把说:人家忙着还不一定有时间呢!第二天朋友还真把那位神乎其神的康馨催乳公司的催乳师(当时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职业)给约来了。这位催乳师模样挺普通的。来了以后简单介绍一下情况.但我注意她把手机关了,这很给我好感,她先进卫生间洗了手,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个方盒子,打开拿出一条干净的白毛巾把手擦干,用手在我的乳房上轻轻摸摸、按按,然后说没问题,一次肯定能出奶。说着让我平躺,她戴上口罩(又让我增添一点好感,)让我老公拿来一个盆倒上热水,把毛巾沾湿,拧干,放在我的乳房上热敷,大概五分钟左右,她把毛巾拿开,拿出一个褐色的小瓶子往手心里倒了一些油,(说实话这时我还将信将疑)催乳师看出我的担心,说不用紧张,一点也不疼,我很有经验的,好多人开始都像你这样有些担心。她两只手叠在一起捻油,然后把油均匀地涂抹在我的乳房上,具体的动作我说不太清,除了点穴时穴位有点酸酸胀胀以外,感觉就是非常舒服,动作既轻柔又有渗透力,催乳师本人也如入无人之境,动作幅度越来越大,力道也越来越大,但一点也不疼,半小时以后我感觉原来肿胀的乳房已经变的柔软多了,这时不知怎么的乳汁竟象泉水一样喷了出来.我激动得流出了泪水,老公也兴奋的跳了起来.总之全过程也就五十分钟的样子.后来在我和老公的坚持下催乳师又帮我按摩过两次,配合催乳师的建议喝了催奶汤,我的奶多的够2个宝宝吃了.催乳师又给我讲解了很多产后的注意事项以及育儿知识,简直是太实用了,我们这些产妇是多么需要这样的帮助呀!真心的感谢康馨催乳公司催乳师为我提供的服务.我一定让我身边的准妈妈们都了解催乳这项新兴行业,让我们的宝宝都能吃上母乳,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粉事件母乳期间 如何保持女性身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