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必吃4种食物

黄豆芽:增高剂

黄豆芽不但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还富含维生素、钙、铁等,无论是增高还是头脑发育,黄豆芽的营养都能帮上忙,还很容易被人吸收、孩子吃了不会发胖。

香蕉:通便水果

韩国小朋友早餐都喜欢是香蕉。香蕉富含淀粉,可以起到靓肠火、增湿度、加快肠子蠕动的作用。此外,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还含有相当多的镁,镁能消除疲劳。因此在考试前期,妈妈可以都让孩子多吃香蕉。但是,香蕉最好在饭后一两个小时,每天一两根为宜。

海带:脑营养剂

经常吃海带的孩子头脑聪颖,因为海带中富含消除脑细胞疲劳的营养成分。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钙,可给骨骼发育提供所需要的钙质。

秋刀鱼:抵抗力增加剂

多吃秋刀鱼的小孩是不会小病的,因为这种鱼富含维生素B1,可增加抵抗力。它红色的肉质可以补血,对于体制弱的孩子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进补食材了。秋刀鱼有多种做法,比如酱油炖、炸,当然韩国人喜欢考,秋刀鱼要整条考来吃才好吃,其内庄营养丰富,每天给孩子吃一小块就可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必吃4种食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