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常州、丽水、盐城四地妈咪宝贝大聚会(附超多照片哦)

是什么时候加入的宝宝群呢?又是什么时候我们开始蠢蠢欲动的要聚会了呢?总之,我们四个妈咪在宝贝还没出生的时候已经认识,在宝贝一岁半的时候我们浩浩荡荡的来了一次小规模的聚会。地点选在人间天堂杭州,时间是09年11月6号。

由于其他三个家庭都在杭州附近,只有我们一家子距离最远,我们在第二天一大早才赶到杭州,虽然杭州对于我跟老公来说已经玩了N多遍,可是这次不同,这次不仅有四位妈咪相见,更有四位宝贝见面。

分别是来自丽水的多多,来自盐城的铭铭,来自常州的唯一的女生菲菲,和来自北京的我,子尧。我们四个当中我最大,而铭铭最小,当然咯,大小也只差了半个多月。

接下来就让我们四个隆重出场吧。

首先当然老大我第一个出现咯

第二个出现的是铭铭

接下来是小帅哥多多

接着就是我们此行唯一滴米女菲菲咯

怎么样,大家是不是分别认识了我们呢?那么接下来就轮到我们跟妈咪隆重出场咯,各位且看好嘞!

还是我跟妈咪首先出场,杭州河坊街古色古香的建筑气息很浓郁哦

小帅哥多多和美女妈咪来咯,看看我们是不是很有母子相呢。

铭铭和妈咪的照片糊了,哎,可惜了。

美女菲菲跟妈咪很亲亲哦,害羞的小样子惹人怜爱。

哈哈,大集合咯。我们大小8个人的合影。不过呢,带着孩子合影还真是很难啊,你站好了,他走开了,你看镜头了,他们又不知道干嘛去了,终于子尧爸爸抓到了这一个大家方向一致的瞬间,尤其显得真贵呀。

由于大家都要上班,周末就都回家了,剩下我们一家三口还在杭州继续游玩,于是我们尽情的拍了些美景,当然少不了小麻斗咯。

西湖的美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呀,第一天没玩够,第二天再来,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一家三口的游玩兴致,瞧,我被湖对面的飞鸟吸引住了。

顺便去了大姨家,大姨家楼下的石狮子成了我最喜欢的玩伴。

再回来的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在火车站的两岸咖啡厅等待妈咪的好朋友,我被这幅画吸引了,于是留下了这个瞬间。

杭州之行非常愉快,虽然中间有些小插曲,但是我们4家人相处的非常好,这样的聚会很难得,尤其孩子这样小,距离这么远,我想,虽然我们大家来自网络,可是只要有着真诚的心,走出网络我们照样是好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北京、常州、丽水、盐城四地妈咪宝贝大聚会(附超多照片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