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揪心的国庆节

好久没在论坛写点什么了,今天终于闲下来可以整理一下自己的文章。

60年国庆,你盼,我盼,大家盼,好期待阅兵式的阵容啊!终于到了国庆节了。

当你正在电视机前等待阅兵式开始的时候,我正在准备带宝宝去儿童医院。

当你正在欣赏阅兵式的时候,我正在医院抱着宝宝排队看病,

当你正在评论阅兵式的时候,我正在抱着嗷嗷直哭的宝宝抽血化验。

宝宝哭我也哭,发着高烧的宝宝没有精神的趴在我的肩膀上,结果终于在过了“一个世纪“后出来了,医生说没事,就是病毒感染,让我们回家吃点抗病毒的药。宝宝一直高烧到39.6度,医生的这么几句话就给打发了,我们还问医生孩子是不是出幼儿急疹,医生不懈的看看我们,说不是,就不再理我们了。我们只好抱着宝宝回家了,回家后还一直高烧,我和老公只能给孩子物理降温,实在没法了,就给孩子吃点美林退烧,就这样宝宝一直高烧了三天三夜,第四天,宝宝脸上、脖子、前胸、后背出了一层小疙瘩,我们一看就是幼儿急疹啊,这下孩子的烧也退了,也能吃点东西了,高烧的时候吃了就吐,小脸都变小了。我们终于出了一口大气,等到宝宝的疹子下去之后,就到了10月9号了,我和老公也该上班了。这一个十一过的啊,让宝宝就把我们给吓坏了。不过也是一个难忘的国庆节啊。

当妈妈的都有和我一样的经历吧,孩子一病我们就担心的不得了,恨不得病的是我们啊,这就是天下妈妈的通病吧,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吧,以后我会经常和大家分享育儿的喜和乐的,让我们的宝宝都健康快乐,让所有的妈妈都漂亮。

别忘了光顾一下小店哦嘿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让我揪心的国庆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