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么了?是我的超级倒霉日吗?可怜的全职妈妈!

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

星期六、天本来就人少,算了,大家都出去玩了,无所谓了那就等星期一吧,今天天气真好,心情也不错,起来安顿好宝宝我就开始上网了,我的霉运也随之而来了,一个顾客收到了帽子,很高兴,但是说要退一个,天要退,我想每一个卖家都是不喜欢听见这个字眼吧,当我问清楚后才知道,买家退的很有理啊,应为人家要的是两顶宝宝帽子,我呢,由于我的疏忽给发成亲子帽了,一大一小,天,退吧,为了表示我的诚意,还让买家多退了些运费,我总要队自己的买卖负责任吧。上午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过去了,郁闷还没有下去,下午又来了,一顾客给宝宝买的打底裤,哎,说是宝宝穿的太肥了,要退,我好说好说的还是要退,哎 怎么办 还是要退啊~ 本着队顾客负责,为每一位上帝服务的态度,我又同意退了! 一天就两个给我退货的,当然也有我的错误,我真的觉得好难啊!!!

我是个全职妈妈,为了减轻孩子爸爸的负担开起了淘宝小店,每天孩子不醒我就要起 给宝爸做饭,给宝宝做饭,然后等宝宝醒了,喂宝宝吃饭,然后给宝宝收拾好了,就去宝宝外婆家,教给外婆看一会 我这才有功夫上网,每天我都要在线,我害怕不在线就失去与上帝交流的机会,那多不好啊是吧,所以我每时每刻都在,就连洗澡的功夫都没有,每天我要等宝宝晚上睡觉了,上网到12点,然后洗澡 洗衣服,早上不到6点又起来了!我每天每天都是这样,照顾好宝宝的同时又要照顾好小店,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真希望每个买家都能互相理解!

我对淘宝很有信心,但是队自己信心确不多了,尤其是今天遇到了两笔退款,让我非常的沮丧也非常的难受,所以上来找些朋友安慰下!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是怎么了?是我的超级倒霉日吗?可怜的全职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