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真的不容易

08年6月初的时候正好是自己工作比较空 也计划着想要个孩子 美国的大姐又怀孕了,正好谈到奶粉问题 那个时候国家奶粉还没出事情的,因为一直以来姐姐美国生的2个孩子是放在我们无锡 老人帮她们在带,吃的用的穿的 奶粉 尿不湿等等很多东西都是直接寄到我们无锡的,所以想想正好工作比较空 不如趁早开个网点 还能结实很多妈妈,学习经验 以后自己小孩也是会用美国的东西的 于是6月底OMEGA奶粉屋正式开业了~

虽然经常收到美国带回来的东西 包括奶粉 尿不湿 笔记本电脑 手机 等等 但是做奶粉生意还是第一次 因为之前做过调查 我呢也不想很多妈妈等奶粉 毕竟一个空运的过程 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时间控制不好 所以我选择做现货 第一次进了4箱奶粉~ 美国雅培 美国美赞臣 因为我2个自己外甥女喝的这个 所以就买了她们喝过的 刚开始开店 信用很低 问的人很少 我想想还不如放弃 不折腾了 毕竟自己也不是缺钱花 按我妈妈的说法 就是属于折腾型 只是我的本职工作是做业务的 所以做生意对我而言有种乐趣~ 看着东西进来出去 会有种小小的满足感.

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 第一个我的老客户,杭州的一个妈妈出现了 买了我一箱奶粉 她的信任 让我有信心坚持下去 其实做奶粉 尤其是代购的美国奶粉 真的是不容易 4个月做了3颗心 应该也不错 人家说小店新开刷信用比较好 我觉得没必要 只要自己东西没问题 何必呢 只是一个时间积累的问题。4个月做下来 遇到了不同的买家 有做妈妈的 有做爸爸的 4个月经历了奥运会 残奥会 毒奶粉事件. 奥运残奥会 快递严控 很多地方根本到不了 只能放弃客户 因为粉末类的 好多快递不接. 奥运过了 稍微松点 但是也不敢走一般的快递 4个月和快递合作下来真的 很多感触. 吃过美国奶粉的妈妈们应该知道 美国奶粉的包装比较简单 易拉罐开口,空运进中国的时候就会遇到也蛮操作 根本没办法去理论 还要怕遇到海关查验什么...中国的快递 我家只走顺丰 因为之前走的别的快递 你包的很好也是也蛮操作 奶粉破裂了 损失只能自己承担 一个美国奶粉的成本包括空运费在内其实不低。有的时候一箱奶粉 只要1个破了 就是白做。毒奶粉事件一出 很多人觉得奶粉生意肯定好了 其实我倒反而觉得更难 因为姐姐亲自在美国买的东西 我根本不问她要小票 因为一个呢 是放在里面怕海关出问题 一个就是我东西每次过来很多 已经麻烦她去采购了 毕竟她是义务劳动 所以能不麻烦她办的 就尽量少麻烦了 毕竟她也是个孕妇~ 毒奶粉事件一出 问的人很多很多 但是真正可以信任的你就不多了 毕竟大家因为这个反而更小小心提防了 而最近的快递也让我很郁闷 一直合作的顺丰走到上海的奶粉也出现了破裂 我的老客户也不错没有签收还拍照给我了 可是真的很麻烦 处理过程 要提供价值凭证 这个美国的我怎么提供呢 之前的小票难道麻烦姐姐去找??唉 只能自认倒霉 所以我现在真的怀疑 我是不是自己找麻烦 瞎折腾了... 不过看到很多老客户的支持 我又觉得 如果不做了 她们当初对我的信任我怎么好意思呢

现货做完 要不要继续呢现货做完 要不要继续呢开店还好,要经营好就很难,大家一起努力。需要孕妇装就来看看我的小店!我也是新手,专卖户外鞋品,有同感,一起加油吧。努力吧....................我也感觉好难。开一店很简单,经营好一个店真的很难深有同感!谢谢楼主分享哦,妈妈们是不是也在为寻找宝宝睡觉的安全护烦恼呢,我店里有婴儿床护栏,全淘宝最便宜的店,销量超极好哦。出口婴儿床栏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9bef1ffbe4c5d32cd032dd72578917aa.jhtml真的很有同感,小卖家确实很难做,有的时候明明价格很低的,但是买家还得让再便宜些,不砍下几角钱就心有不甘,有时候为了赚信誉真的分文不赚,呵呵大家都要坚持,我也是新开店,慢慢会好起来的!

很理解楼主,开店真的是不容易的!

——迈图厨房挂件全新上市啦!超低的价格,品牌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必有一款适合您!

老乡加油,帮你顶一下。

强烈支持LZ的帖子.

15449呵呵,是啊,开店真不容易,我都一个多月了,才做了3笔生意 .楼主一起加油哦!开店看似容易,其实做起来很难,网店更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真的不容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