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样给宝宝选购衣服

宝宝从小到大,她穿的衣服从内到外都是我一手置办的。怎么样给宝宝选购衣服呢?我还是有一些经验的,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首先,宝宝衣服的选择要以纯棉为主,尤其是内衣,基本上应该全是纯棉的,纯棉也分好多种,有好多衣服你在购买时问商家,这是纯棉的吗?答曰:是。可当你买回去下水洗过几次以后,就出现了这样那样的情况:比如:起球、变形等等。纯棉衣服或多或少可能会出现变形的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起球严重的话就不能再给宝宝穿 了,那样会让孩子细嫩的肌肤很不舒服。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一般要选择一些品牌内衣,比如小蚂蚁、君秀小彩虹、萱泽、旺贝特、津贝、回敬等等。这都是我所知道的一些品牌,网上到处都是,仅供参考!

第二、外衣的选择要方便保暖,小宝宝的衣服一般要带帽子,以开身为主,因为套头的外套大多数宝宝不愿意穿 。

第三、衣服拿到手上一定要闻 一下有没有特殊 的气味 ,如果有,就说明染色是不环保的,我一般是不购买这样的衣服和鞋子的。

第四、看做工。一般大品牌的衣服是不会有好多线头 的,即使是毛衫的绣花,内里的线头也会整齐排列,让人看后会觉得舒服 ,而不是扭成一团或者有长长的线头。

呵呵,我的小店为淘宝同学们准备了多款漂亮的宝宝衣服,有空欢迎您来看看哦!

沙发自己坐坐喽!!!!

支持一下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4 22:14:16。

楼主说的真好!谢谢!祝楼主生意兴隆!欢迎逛逛我的小店哦!本店新品上架主营童装,男女袜子欢迎逛逛~

support ~XIXI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4 22:01:50。

小店新进一批原单正品秋冬服装,质量很好,做工,款式都非常棒http://shop36392868.taobao.com

挺好的帖子

18522
MASHIMARO xxx兔08新款童装 外贸原单 厂家直销

我认为当然要质量过关啦,一般是纯棉的了,而且要有品牌。既要穿得好看,又要有利于健康!而且报纸现在登宝宝的衣衣是不能干洗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应该怎样给宝宝选购衣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