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让我淘来了千里之外的友情

以前,我是在沿海地区做电子类产品的外销,怀BB后就离职了。之后也辗转回了内地,直到BB八个多月时才想起来打点一下淘宝的小店。淘什么?着实让我考虑了许久。想想我的周边尽是大型的服装批发市场,再加上以前我也呆过服装厂做过外贸跟单,对于产品流程和制作工艺,品质检查也都在行,何不也来试试服装呢。但是我选择的是做婴幼儿和童装,想想以后,我的小闺女就是妈妈的免费模特,我就忍不住窃笑。嘿嘿,妞宝以后都不用愁新衣衣了。

于是我是带着好奇而新鲜的感觉来打点小店,收获很是出乎我意料哦。

每每有客户问产品,常常是产品的花色,尺码还没谈完,我们就不知不觉的聊到了宝宝。有时居然是从怀孕的早期反应聊到现在的呀呀学语。每份育儿的艰辛和幸福都溢于字里行间。

还有一位四川的美妹,是在论坛上面看到我的帖子加了我的QQ。她刚开始跟我打招呼时,挺羞色的那种,发了笑脸也很谨慎的问我有没时间,嘿嘿,来者都是客,我尽管手头上有忙的事情。但我还是很快就回复她的笑脸。她是当天才确认怀BB的小美妹,去医院检查了,但是医院人多而且医生态度也不好,匆匆给她检查了一下,就打发她走了。于是她只能在网上查找孕育的相关资讯,嘿,没想到正好逮着我的帖子了。说真的,在和她聊天的那会儿,我完全忘了自己还是淘宝小店的生意人,我只觉着是自己的妹妹好孕了,我是过来人,能帮到她的我就尽可能了。于是我教她去买叶酸,也教她孕期哪些食物不能吃或少吃,教她吃营养,教她防电脑幅射,也教她不要剧烈运动...因为我刚怀BB那会儿也跟她一样,像个无头苍蝇到处乱窜,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希望有老头辈可以教我啊。

当然谁都知道,她是不可能现在就买我的产品的,也或许连以后都不会,但是在我做这些事时,我却是很开心,我觉得生意之外,我们更多的是友情和信任。她能加我QQ,能把我当知心姐姐一样聊天,我真的有种比做成了生意还满足的感觉。

我开小店前,就把宝宝送PP家了。当然原因有很多种。对宝宝的思念让我日夜难熬,常常泪流满面。当跟我的客户(其实都是朋友了)一说,她们都会给我出点子也都会安慰我。

当看到我的妈妈宝宝QQ群日渐丰满起来。当我离开一片刻,就有人叫嚷着“群猪呢,群猪呢”,我是又开心又气愤啊,毕竟有人在惦记着我但群猪的称号也太难听了啊。55555

真的感谢淘宝,不仅让我淘来生活的米米,更让我淘来了千里之外的友情。

哈哈,深有同感!不过偶是Q来的(QQ群)

偶是3.5岁宝宝的妈妈(现全职),楼主把宝宝送走,可不是明智之具啊!

宝宝需要你,在心理上比生理上更有需求。不要留给孩子一个遗憾的童年。

妈妈要为生活而奋斗,但钱是赚不完的,两者要兼顾,但让我二择一,我选孩子!

童年不会从来,我有过遗憾,但希望朋友不要再有遗憾!!!

顶一下为了庆祝本店外贸童装成功上架,特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的优惠活动,快快行动吧。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哈哈~等我也怀了也找你!

呵呵,不错,蛮有意思咯

864

不错哦,支持一下

1852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让我淘来了千里之外的友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