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有骚味吗?

       最近小区里面有一个叫欢恩宝的羊奶粉品牌来做亲子活动,据说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宝宝很容易接受,但是我在这里想弱弱地问一句:羊奶粉不是有骚味的吗?为什么宝宝会喜欢喝呢?

最近小区里面有一个叫欢恩宝的羊奶粉品牌来做亲子活动,据说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宝宝很容易接受,但是我在这里想弱弱地问一句:羊奶粉不是有骚味的吗?为什么宝宝会喜欢喝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有一段时间给小孩子喂过,好象他还是比较喜欢的。现在的问题是产品质量是不是可信,如果可以,我觉得也不错。欢恩宝给小孩子喂过他还是比较喜欢的有股不同于牛奶的气味,我自己喝过本小店的Karicare山羊奶粉是从新西兰直接快递过来的,可以感受一下无污染的青青草原自然放养的羊奶,口碑很好噢!新张有优惠!

2楼 冬冬小屋2008 说:

欢恩宝给小孩子喂过他还是比较喜欢的

中国奶粉心里有底,安全!外国奶粉不安全,比如生产奶粉的产地发生疯牛病、口蹄疫等。
殷泰安教授的孙子、外孙都是吃中国奶粉长大的。当然他们家的经济条件完全可以只吃进口奶粉。孩子的身体特别好,也特别聪明。殷教授的邻居一定要孩子吃外国进口奶粉,也没有好到哪儿去,有时还拉不出屎来!殷教授相信国产奶粉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特别了解中国的奶粉。因为很多奶粉厂家的各种营养素是由殷教授亲自配方的

羊奶很纯香,宝宝爱喝,而且接近母乳,宝宝好吸收,我宝宝断奶后一直喝的欢恩宝羊奶粉,楼主可以给宝宝试试。我家宝宝和 欢恩宝的羊奶粉 我闻过没骚味的

赞!!!!

1.淘女郎!淘宝网超热卖宝贝大推荐!

2.女装名店成交榜TOP10

2.男装 3.化妆品 4.美鞋 5.包包 6.手机/数码 7.饰品 8.运动鞋9.食品

更多淘宝名店>

排名店铺名称信誉成交量1韩都衣舍368812莫凡小店专卖337663瑞丽依佳人306634米兰多格广场272075貔貅女装服装237496甜美街头204397生活家服饰169988月光石女装135879丽 人 街1045510

时尚前线

7218

11earth colour688112魅力印象5666

欢恩宝的口感各方面来说算是不错的

小店开张,欢迎光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羊奶粉有骚味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