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胎超顺产经历

终于出了月子了,整理一下我的顺产经历来和JM们分享,也给那些准妈妈们打打气,顺产其实并不可怕。 我的预产期是八月底,一直忐忑不安的等待着传说中的阵痛来临,可就是没反应,无奈只好坚持着每周一次的产检,超过预产期第五天做检查时,医生不让走了,说必须得马上住院,随时都有生的可能,一听这话,LG吓了一跳,二话不说立马去办了住院手续,其实我倒觉得没那个必要,完全可以等到阵痛开始时或者见红时再住院,不过后来的经历说明还是LG的决策英明。 住了三天的院没有任何反应,我还在埋怨LG不该这么早入院的,晚上睡又睡不好,白天又不准出去,跟坐牢似的。住院第四天正好是周日,我正打算和LG趁护士不注意溜出去逛逛街,14:30收拾好行装准备出发时,感觉肚子有点痛,只好先在医院楼道里来回散步,没想到没有好转反而痛得越来越频繁,这时候我才想到是不是快要生了,叫来护士做了内检(内检很难受),护士一查说:“都开了三指了你还能走?真坚强。回病房等着,马上送你去产房。”这时候我才确定真的是要生了,看了下表16:30护士送我进了产房。 进产房后先进的观察室,这时我才发现见红,如果真等到我见红再去医院,估计都会来不及。观察室里一排待产妇,里面可真热闹,大叫的,骂LG的,和医生吵架的。JM们一定记得进观察室后少叫,留力气等生的时候用,而且你叫医生根本就不理你,反而会赚你烦的。一直忍着到有大便的感觉时叫医生来看,医生惊讶的发现我已经开了八指,赶快推进家化产房。(中间还有个小插曲,我怕自己忍受不了,还签了无痛分娩的同意书,结果还没轮到我打麻药就发现开了八指了,这期间我连大声哼哼都没有,连医生都夸我坚强)进家化后终于见着LG了,接着就按照助产士的指导用劲,18:50推迟了八天的儿子终于和我们见面了。生产过程中并不是非常痛,只顾着按照助产士说的方法去用劲了,压根没感觉到痛,等生完了缝针时才真正感觉到痛呀~~ JM们在孕期一定要多运动多爬楼,我怀孕时坚持爬楼,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让我生产非常顺利。第一次发贴,JM们还请手下留情哈~~

自己坐沙发~~!呵呵。我是剖妇产,到不是因为我动作的少。而是吃钙片吃多了。本来也想顺产的。呵呵。现在没办法了。剖妇产很难受也很辛苦的。还是顺产的好。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都下决心不再生宝宝了,我家瑜是我唯一一个也是最最珍爱的宝宝!!!呵呵。恭喜楼主,我也想顺产,不知到时可以不?恭喜楼主,楼主好坚强我也是第一胎顺产的,很快,没有想象中那么疼,宝宝很健康,希望大家都有个健康活泼的宝宝谢谢楼主的分享啊!虽然还未做妈妈,但是也在不远的将来了呀!真的,能顺产尽量选择顺产,比剖的恢复得快很多。我当天晚上就下地自己上厕所了,不过提醒下JM们,一定要有人陪着去,我就在厕所晕倒了。我xxx宝也是顺产。:)比我想象中好。生的头天下午,我还自己去逛超市了。建议宝宝都顺产,对宝宝好,对妈妈的恢复也有好处。:)差不多吧我也是顺产,呵呵!!!唉,宝宝在肚子里时总想他快点出来,现在还真怀念宝在肚子里的时候,带宝宝太累了~~!还有1个月,我也要经历了,我还是坚持顺产,为了宝宝!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头一胎超顺产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