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何时会再有呢?

我家的宝宝快2周岁了,聪明可爱,调皮的很,不过是个十足的小帅哥哦!呵呵!结婚、怀孕、生子、一切在我眼里是那么的自然,平常,可是对于姐姐来说却是那么的渴望……

姐姐结婚已经整3年了,起初是不想要孩子,想趁着没宝宝多玩几年,直到去年,突然像开窍了一样,想要宝宝了,呵呵!给我二大爷和大妈高兴的不得了,终于可以当姥姥、姥爷了,两人还计划有了外孙之后怎样分工干活呢!2个月过去了,姐姐那里果然传来了好消息!家里人和姐姐的公公婆婆都很高兴,大家还猜男孩女孩呢,可是没过多久,又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姐姐在怀孕2个月的时候,下身经常流血,医生检查说胎儿发育缓慢,胚胎几乎是处于停止发育的状态,建议放弃这个孩子!结果姐姐忍痛做了流产,告别了她第一个宝宝!家人一直在给她打气,说没关系,好好调养身体,过半年或者一年再要就是了!直到上个月,好消息传来,姐姐有喜了,呵呵,B超检查还是双胞胎哦!家人的那种兴奋程度可想而知了!我就纳闷了,姐姐和姐夫的家人都没有双胞胎史啊,他们俩怎么会怀双胞胎呢?这么低的几率都能赶上,简直是羡慕死人了!太幸福了!因为有之前的例子,所以姐姐和单位请了假,回婆婆家安心保胎。一晃肚子里的宝宝50天了,我还想打电话问姐姐什么时候回来办卡,按月进行体检呢,妈妈今天打电话告诉我,说姐姐的孩子又没有了!原来是宫外孕,前天晚上睡觉到半夜,突然肚子痛的受不了,下身流血不止!到医院,医生说腹腔内都是血,必须立即手术,最后把一侧输卵管给切掉了……妈妈打电话说的很急,我现在脑袋也一片混乱,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起初B超能看出是双胞胎,现在又说是宫外孕,而且还切掉了一侧的输卵管?宝宝在家,我还去不了医院,唉……

什么事情都是如此,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姐姐和姐夫的工作好,收入高,父母的条件也好,衣食无忧,没有一点的烦心事!唯独想要个宝宝,可就是保不住!都说宝宝其实就是个小天使,可是姐姐的天使,什么时候会真正的降临到她身边呢??

祈祷中.....这类事情不能太急的,慢慢将身体养好,宝宝天使迟早会来临的. 不要太替姐姐担心啦这样很容易习惯性流产的,建议去中医院吃点中药养一段身体,等身体好了再要宝宝,相信好消息马上就会有的~~谢谢楼上的亲们~~~姐姐自己也是个医生,常识方面的事她都懂的,只怕身体不好,不容易怀了!唉~~~~~为什么人总有不如意的地方呢?家家都有烦心的事哦!把身体调节好,会有的不要压力太大,放松心情,会有的.这样看来,楼主的姐姐要孩子还是要慎重考虑了哦!经常流产对妈妈的身体也是很大的伤害呢~~~不能急啊~~身体没养好宝宝就会不好哦~~~~一定要耐心耐心再耐心的把身体养好,有了宝宝的时候也要主义安胎保胎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何时会再有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