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学校不好好学习只是想打发时间,我该怎么办??

要好好引导,多花点时间在孩子身上,多关心她的学习,一起学习

不要对孩子期望过高,过高的期望会使孩子背上沉重的负担,可以尝试和孩子做朋友,和她一块玩一块打闹,多发现孩子的优点进行夸奖,帮她树立自信心,培养孩子的求知欲,允许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抛开家长的身份,用朋友间交流的方式多方了解孩子的想法。从你的打听中感觉到孩子需要平等的交流和关心。

你就试着让他做他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慢慢的让他放松心情,让他的翅膀慢慢飞起来,这样他会感谢你的。也就会跟你沟通的,现在重要的是你改变。以孩子的行为为主,哪怕他做的不对,但是不要让他按照你说的做,让他自己发现自己的错误。当他实在解决不了了,你在帮助他,倒是他会感谢你的,

[标签:回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在学校不好好学习只是想打发时间,我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