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天天围着孩子转我愈来愈没有耐心了,我想寻求好的减压方法

亲,带孩子需要耐心和细心啊。推荐你我在看的一本书《把孩子培养成财富》,是知心姐姐卢勤写的,应该对你有帮助啊。

建议你送他一台《中华字经》电子版的学习机。教材内容包括天文,地理,人文,历史等50个门类。而且是可以发生,可是使得孩子,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学习很多的知识点,提升阅读理解能力,逐步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兴趣,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也同样相信你的宝宝,使用了它,会和它成为好朋友的。变化你很快就会发现的。我的宝宝也在使用这样的学习机。如果想进一步交流就加QQ:827889936.愿和你分享育儿心得。

看到您的问题,想起前几天和一个妈妈关于孩子的讨论,我说:“孩子是我的最爱,但不是我的全部”,当时这位妈妈表示不赞同我的观点——这也是我想跟您说的话!

1、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管别人认为应该不应该;

2、留一点空间给自己:孩子已经5岁了,不再是那个嗷嗷待哺的婴儿了,短暂的离开不会对她有多大的伤害。

3、留一点爱给自己:美容、健身、交友都可以去做啊,只要您觉得对您自己有好处的事情。

孩子会慢慢长大,也会越来越需要有他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所以妈妈要学会跟孩子“划清界限”,划不清界限对孩子也是不好的。


北京雨润花教育书店专营精品早教、家教、少儿图书,以及心理励志书,一定要抽空来看看!

[标签:回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由于天天围着孩子转我愈来愈没有耐心了,我想寻求好的减压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