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幼儿的遗传代谢病检测

据科学时报消息:中国医学科学院和中国协和医科院联合检测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尖端的婴幼儿遗传代谢病检测技术,可以使遗传代谢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现在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牵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生命绿洲行动”,面向全国推广该技术,现阶段重点工作是发展经销商并免费提供跟踪指导服务。据了解,遗传代谢病(IMD)又称遗传代谢异常或先天代谢缺陷,多为单基因遗传代谢病,包括氨基酸、有机酸、脂肪酸等先天性的代谢缺陷。众所周知,每年出现成千上万的婴幼儿遗传代谢病给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负担是长期的、沉重的,它的早期检测在发达国家早已普及,目前在我国尚属开端。该行动负责人黄先生介绍说:经销商从事的将是为社会分忧、为自己积德的工作,遗传代谢病检测项目具有简易性、权威性、垄断性、永久性、公益性等特点,经销商投资零风险、后续零投入、售后零服务、经营零责任、管理零成本,尤其适合医院、采血点、保健站、防疫站以及从事药品、医疗器械、保健服务等有关机构代理推广。具体授权事宜,可致电全国推广中心咨询:010-81622008或15901222008;也可以登录生命绿洲行动官方网站查询详情。转贴声明:我是个海外的医生,三鹿事件对我触动很大。从医学上讲,比起食品检测,普及幼儿遗传代谢病检测在中国更加迫在眉睫,希望版主对本帖予以支持,谢谢。

登录生命绿洲行动官方网站查询详情。http://www.imd.ac.cn/

坐下慢慢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中国幼儿的遗传代谢病检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