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调查:怀孕了,你会买孕妇装吗

怀孕了,您会买孕妇装吗?您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呢?怀孕了,您会买孕妇装吗?您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呢?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米买哦 都是穿以前的 我觉得孕妇装都不好看 现在很多宽松T 雪纺裙 娃娃裙都可以啊~

月份小的时候先不用买,到肚子大了再买,感觉穿着孕妇装出去很自豪呢

http://shop59692308.taobao.com/欢乐童年玩具屋欢迎您

我不会买,好贵啊,我都穿韩版样子的衣服

欢迎光临猫狸休闲站,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进来看看吧

我买了的,怀孕本来看上去就没以前清爽。再穿得不合身就更不好看了。穿舒服点吧!

我现在快六个月了,肚肚只有一点点大,七月的预产期,想了一下,不卖,因为只生一个宝宝,买来有点浪费了,再说天气一天天的变化,也不知道买哪样的.宽大的衣服穿着应该也不错,现在天还有点冷冷的.

我也不会买,难看死了,高腰的裙裙和娃娃衫,或者宽松随意的直筒T恤都可以穿的啊,和以前一样打扮的漂漂亮亮心情都要好很多。我的网店 全国移动空中充值 抗辐射孕妇装 l靓丽女装 热卖http://shop60398438.taobao.com/漂亮的防辐射孕妇装哦 欢迎大家来看看http://shop35675049.taobao.com/

欢迎到小店看看哦

当然要买了,孕妇装不但根据孕妇体型和生理特点专业设计,而且在关键部位设计的承托能更好的保护宝宝,当然一定要买正版的才好哦。有空去我那里看看吧:

妈咪衣橱--http://shop59386986.taobao.com/本店是孕婴专业店,所有商品均从韩国厂家100%直接进口。

希望在这孕育幸福的十几个月里 ,我们能陪着你依然美丽。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0 22:57]

http://shop36717061.taobao.com超强孕妇防辐射服,准妈妈们的正确选择,让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依然时尚,高雅,同时给宝宝提供一个绿色,无辐射的成长小天地,优惠多多,折扣多多,详情Q:370957819 13714340246吴小姐

呵呵!没经验

火爆款式!

现在的孕妇装不像以前那些传统的了 韩版的款式 产前产后都可以穿 ,胖MM也可以穿,也就是说可以当大码女装,并不是产后了就可以丢掉了。

小店就是专营时尚韩版的孕妇装,有需要的MM们进来看看喔~

街上店里的孕妇装不乍好看又贵,去年我婆婆给买了好几套,谢谢婆婆但是确实不是很喜欢,我还是去了一般店里挑了几件娃娃大号衣服穿,宝贝出生后我在家没事干,想起来开网店,别的不了解只能孕妇小孩装,如有需要联系我价格只要够运费就行,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5 20:1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调查:怀孕了,你会买孕妇装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