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何要穿防辐射服

                                                                                                 

       辐射,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很陌生的词汇,可能大家都会认为辐射与自己没有关系。可是,对于“癌症”这个词汇,相信没有人不知道,许多人谈“癌”色变,生怕有一天自己被癌症给缠上。在几十年前,我国癌症患者并不多,到了今天,癌症的发病率却大大增加,癌症患者死亡数量居高不下,这到底是为什么?

      在社会不断发展进步的今天,现代科学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在带来“利”的同时却也产生了一些“弊”。这些“弊”主要就表现在电子产品辐射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威胁上,辐射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污染。水污染、固体废物污染我们能看见,噪声污染我们能听到,大气污染也有它的外在表现,但是辐射污染却无形、无味、无色。虽然我们看不见、闻不到、摸不着,但是,它却实实在在地存在于我们的周围。假如不注意防范的话,它每时每刻都在吞噬人的生命,就像吸烟一样,慢慢地缩短人的寿命。

      说辐射是人生的隐形杀手一点也不过分,它看似温柔,不像电影中的魔鬼那样有着恐怖的外貌,有着血淋淋的巨口长牙,但它带给人的伤害却比魔鬼不知道血腥多少倍。

      辐射离我们有多远?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辐射无处不在!如家电中的电视、电冰箱、微波炉、吸尘器等;办公设备中的手机、电脑、复印机、电子仪器、医疗设备等;装饰材料中的大理石、复合地板、墙壁纸、涂料等;周边环境中的高压线、变电站、电视(广播)信号发射塔、雷达等,太阳黑子也是辐射源!在辐射源集中的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其癌细胞的产生速度比正常人快24倍.
 
       在没有怀孕或是怀孕的初期我们可以选择肚兜来保护自己,而一旦怀了孕或者到了怀孕中期,我们就要选择能全方位保护自己的防辐射服了,比如马甲类的,能前后全方位的防护,那为什么要选择全方位防辐射的马甲那,在我们的背后有一条中枢神经,它是主要的造血系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生白血病,癌症其实都是造血系统遭到了破坏,辐射就是最大的凶手。胎儿在准妈妈的肚子里时是靠吸收妈妈血液里的养分来吸收营养的,试想如果辐射破坏了准妈妈的造血系统,准妈妈造出的血有问题,宝宝怎么会健康呢。所以保护中枢系统刻不容缓!
    各位准妈妈一定要重视起这个问题哦,关心宝宝就要从孕期开始!
 


 

Be born 碧邦孕装 *蝴蝶结大贴袋长款防辐射裙*


 

 

Be born 碧邦孕装 *腰间花边防辐射背心裙*


 

 

Be born 碧邦孕装 *领口花边吊带防辐射*

[标签:回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为何要穿防辐射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