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米粉好呀

我个人觉得雀巢的米粉很好口味好所以宝宝吃的时候津津有味的,我家小宝宝一般的米粉都不吃但是就吃雀巢的米粉哦,味道有点甜甜的所以一般小宝宝都愿意接受。

国外都用米精或者麦精了,贝康的品牌吃的人真的很多哦。

试试看荷兰进口的 Nutricia 之 Bambix,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这个牌子是荷兰最为推崇的米糊牌子,而且我家宝宝以前都是吃这个的,都很喜欢。

每个时段的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都是有所不同的,具体介绍进小店看看吧。太多了不知道怎么描述了呵呵

营养成份: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及维生素B1,容易消化,为宝宝成长提供优质的营养来源,是宝宝第一种辅食的理想选择。

我家宝宝吃雀巢,口味清淡点

我家宝宝也先用的亨氏,后来用的广方,都不错的。广方的肉松、磨牙棒也不错。

有时间来我的小店坐坐“超级宝贝show计划”,全是可爱的宝宝衣衣哦。 店址 niannianr.taobao.com

我家宝宝吃的米粉是自己研磨的,家里那边的集市上有这种钵卖,自己研磨出来的米粉更细更滑更放心更实惠。

我给宝宝吃的老品牌,雀巢无糖的,这个米粉细腻消化好,口味多,经常给他换着吃,营养也全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吃什么米粉好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