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儿摔跤以后

我正全神贯注发美食贴的时候,只听见框当一声,随即就传来震天哭声,我急问,是谁,是谁,就看见16个月的小女儿急步从客厅向我走来,要哭的样子,显然她姐姐摔跤了,她看见她姐姐哭,她也吓着啦。

我抱着她到客厅看个究竟,大女儿正捂着左边头大哭,我安慰她没事的,以后小心点就可以了,碰到孩子摔跤,我从来不怎么安慰的,一般让她们自己爬起来,自己不要哭了。将来长大了碰到挫折也可以自己应付,不需要多少安慰。她哭着哭着,突然问:妈妈,我是不是很可怜,我听了忍不住想笑,呵呵,哭的当中还有心情说话,我答,对亚,很可怜的。她听了以后,哭声就没了。抱着的小女儿看姐姐哭的时候,她用手拍我后背,意思好像是要我去拍拍姐姐的背,安慰安慰她,我见大女儿不哭了,也顺便把小女儿放下来,煽情的一幕开始了,小女儿蹒跚着走到姐姐背后,自己用小手轻轻地在姐姐背上拍了几下,好像在说,姐姐别哭呀,我都要被小家伙感动的稀里哗啦了,16个月的小BABY,已经知道怎么安慰姐姐啦。姐妹情深啊,生2个真是好。

哈。是呀。呵呵!楼主好幸福哦!支持下楼主!呵呵,看完了,我也想要两个宝宝,无论社会怎么变还是血浓于水的,可是一个孩子已经很是负担了,两个宝宝还不把人压垮呀。经济基础好重要呀。可惜没楼主这么好命哦。

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女儿 姐姐 安慰 以后 自己 怎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女儿摔跤以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