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的新品哦!

这是我才拿回来不久的外贸童装哦。质量和款式都很漂亮,并且价格也很低。

来给大家晒一下哦。

喜欢的朋友去我店的看看哦.呵呵...

坐沙发,来顶一个帮楼主顶一下欢迎大家也来我的小店看看http://shop35690230.taobao.com/顶一下,我的新店欢迎大家看看。http:shop36020771.taobao.com帮顶一下!很好看哦,支持一下。本店专营韩版童装,现正在搞促销活动,有空进来坐坐哦http://shop35905165.taobao.com/

帮楼主顶一个,有空欢迎大家到我的店里坐哦.有质量非常棒的YY啊.

很有眼光,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0 08:56:34。

第一件好看,可惜我儿子目前还穿不了。有空欢迎大家到我的店里坐坐。谢谢你的安慰吧,我已经打了几次电话给淘宝了,希望得到淘宝的帮助,像这样的顾客大家以后要小心还不错,我也才开的童装店,依据沿海外贸货的优势,真正的出口尾货呢。SHOP35952494.TAOBAO.COM顶一下```我家新开张```欢迎大家来坐坐``小店童装夏季清仓中!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lvzhou7788顶一下,欢迎到我的小店坐坐。http;shop36020771.taobao.comyy都好可爱哦漂亮,楼主图片做得不错
更多精彩内容:不得 大家 一下 欢迎 看的 新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得不看的新品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