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反思与计划

8e亲子网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什么动态了,现在时常感觉到自己在各方面的不合格行为,我不能再网络上再失败了,我需要一些成功的行为来激励自己,需要制作一个详细的计划,从今天就开始吧!

首先要做的事情是给自己一个好的工作平台,将自己的工作环境(住的地方打扫弄干净)整理一下,给自己一个好的心情。

二是每天要制定好更新的计划,有目的有步骤的去更新文章的内容,在内容质量和内链上下苦功夫。

三是要下决心做好目标计划,在本月要达到日均多少IP及PV。

四是要重点做好商业关键词的策划。

目前想到的就是这些,先将第一个事情做完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反思与计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