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约会甜蜜可爱搭配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外国人的“春节”--圣诞节在中国演变成了年青人们的又一个情人节。为了这一天,约会男女都在绞尽脑汁策划让人动容的惊喜。男生们为礼物在烦恼,而女生们则为服装在郁闷,穿什么样的衣服才能百分百讨他欢心呢?

同庆欢乐装

节日就一定要有节日的气氛,尤其是像圣诞这样欢乐的节日。应景的红色毛衣和毛线帽都十分有圣诞的feel哦,约会时穿成这样很有参与感,传递给人快乐的感觉!

俏皮可爱装

俏皮可爱的装束总是能讨得男朋友的欢心,浅黄色的波点上衣青春洋溢,毛绒绒的白帽子和针织毛线手套都可爱至极,搭配暖色的格子短裙,色彩丰富,讨人欢喜!

粉粉嫩嫩装

圣诞节和男友约会穿得粉粉嫩嫩的总不会错,粉红色的大衣,粉红色的大蝴蝶结,粉红色的发箍,加上粉粉的妆容,谁不愿做这个护花使者呢?

轻熟小女人装

想告诉他虽然你是个小女孩,可是你也有女人的一面哦,那就用一身轻熟的装扮来向他表白吧!虽然黑色在圣诞节多少有点格格不入,但这并不妨碍粉红色的大花朵散发出甜美的感觉,闪闪发亮的短裙,昏暗的灯光下迷离诱惑。

性感妩媚装

红黑格子的抹胸小礼服,火热又纯真,腰间点缀的黑色大蝴蝶结像是礼物盒上的装饰,你的美丽就是送给他的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圣诞节约会甜蜜可爱搭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