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围巾搭配层次

微凉的冬季,低调的灰色系充斥着我们的视线,灰蒙蒙的一片,怎样才能让我们的秋装大放光彩呢,围巾则是你最好的选择。

    动物纹是本季的流行元素,这款丝质拼接动物纹围巾绝对是打造充满女人味的时髦女郎的绝佳单品!在灰色调的基础上大胆撞入亮橙色也是出彩的要点,看似随意一搭就能为你的整体造型提亮不少!搭配同样质感的丝质西装外套,体现干练感的白领OL造型一下子柔和不少,充满女人味和高贵气质!

时髦女郎!

    无论在办公室抑或去逛街,一件超级实用的大围巾绝对能够为你提供方便!黑色的毛绒长围巾颜色低调亦十分保暖,而且面积也足够大能够当做披肩来用,抵御秋冬的寒冷。在平时逛街可以随意在身上一搭,搭配长款条纹衬衫和长筒皮靴就是时尚味儿十足的逛街look!

时髦女郎!

    想拥有女人味十足的OL逛街look,一条优雅的丝巾能为你轻松搞掂!来看看这一款充满复古感搭配吧,丝质的蝴蝶袖连衣裙帮你掩饰身材缺点的同时能够为你带来优雅好气质,裸色是流行的关键同时让你具备好气色。搭上一条时髦的豹纹丝巾,马上拥有复古的优雅名媛风范哦!

时髦女郎!

    一件充满BF味道的长款西装外套和长款tee的搭配很时尚,内搭一件红色针织衫带来的层次感,不仅打破了黑白灰的沉闷更是保暖的首选。头上的针织帽和灰色条纹围巾很有英伦的味道,下身穿着黑色legging,一身出彩的街头混搭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冬围巾搭配层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