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一岁半宝宝抓贼啦

我xxx贝做了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呵呵,她抓了个小偷!知道她多大吗?一岁半,别不信,且听我韶韶。那天是抱她去超市玩的,周末的晚上,和老公闹了点小别扭,就自己抱宝宝去了,超市有个儿童乐园,宝宝超喜欢。我一路走一路和她说话,她咿咿呀呀地答应我,因为抱她,包就挂在身后了。忽然宝宝显得很不安,也不理我了,一个劲往我身后看,还用手指。什么呢,我想看看她看啥呢,一回头,魂飞魄散!一小偷猫在我身后,在翻我包呢。我一把薅住他,也忘了怕。“你拿我东西的吧!”“你自己看哦。”小偷倒不紧不慢。我翻包,钱包还在,松了口气,小偷见走不脱,把已经揣在自己兜里的我的手机也还我了。事后一老婆婆走过来,说她看到了,怕报复没敢吱声。要不是宝宝报警,我损失就掺啦,钱不算,身份证、信用卡全在里面。宝宝立了大功,一家人都夸她,高兴得不得了。第二天我就去玩具店买玩具了,想好好奖励她。正赶上店里做活动,原价189的米奇遥控跑车居然只卖139,后来上网看看,果然网上也卖到180多块。除了给宝宝,还又买了两个,给亲戚的宝宝,呵呵,机会难得嘛。我又灵光一闪,自己淘宝店才开张,不如用这个来个促销吧,也算做做宣传,有需要的亲告诉我哦。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2c7bd25f8c28ec4d06bbbfb9bd396a6b&x_id=0db2为这我和老公又吵了,他说我前几天才给宝宝买了玩具,现在又买,玩具可以买,但要让宝宝觉得是来之不易的,应该隔段时间再买。可我觉得玩具对于宝宝就象教科书对于学生,是不可或缺的,比如这款电动玩具,宝宝就学会方向感,操纵玩具向前向后,还能锻炼手眼协调能力,这是钱换不来的。我们谁也说服不了 谁。到底谁对,你说呢?

哈哈·每人个的看法不一样·支持·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奇!一岁半宝宝抓贼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