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的丫头

看了欢爸记录欢欢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也有所心动。文采不如欢爸,但相信许多年以后丫头看到一定会感动的。我要去打牌,没想到女儿拉长了脸,揪着我的耳朵说:爸爸,你胆子不小么,又要出去打牌啊。当心妈妈骂你哦!我朝她看看,没想到她翻翻眼睛,看什么看,我脸上有花达。我们都笑了,她还一本正经的说:笑什么笑!

太少了呀!孩子都是可爱的,现在的孩子都是很成熟啊哈哈本童装店最新公主春装上市,各位妈妈千万别错过哦,绝对漂亮我的小店有许多宝宝的闲置衣物,很多都是免费送的哦,欢迎有空来看看,不看肯定要后悔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小鬼大的丫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