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一个五岁孩子创作的连环画

妈宝] 热帖集中营[测试]1秒钟看出你现在的感情状况[亲子]娱乐圈难得一见的女星母子秀[多图][宝宝]超级宝贝 都说我是混血[多图][厨艺]新奥尔良烤鸡翅的做法![相处]男友与未来公婆亲密得让我想吐[明星]小S的结婚照片 众多明星到场[多图][写实]未婚妈妈故事(产后更新照片)[选购]选购奶粉及保健品的常识性问题[购买]如何在网上购买童装[图秀]首席签约模特儿,豆丫造型秀[多图][婆媳]盘子碗筷到处飞的“婚宴大战”[宝护]婴幼儿喂养护理知识大全(超全)[写真]漂亮妈妈孕期劲爆写真[多图][测试]测试你将来生男孩还是女孩[明星]传言李冰冰已当八年二奶[多图][分享]十种长相最有福气的旺家女人

清清开心果编辑

感谢掌门的鼓励:加精置顶哦!(补充加新/21楼有原版)

昨天整理抽屉,看到女儿五岁时画的两本小人书,里面有我当年给她的配字,多年前的情景历历在目,仿佛就在眼前……我把其中的一本整理出来在这里秀给大家看哦!

在我的个人空间里还有宝贝其他的作品,里面的文字可都是宝贝当年口授我来执笔的哈.绝对的原创!

空间地址:http://space.taobao.com/9ef73d6fee9ef2a98e18672ee405ea23.htm

开心之余别忘回帖,鼓励能让傻瓜变天才哦~ 向支持我们娘俩的同志们致敬!

《小鸡吃虫子》

《小狗的爱情》

沙发自己坐啦~

最后编辑此帖2007-06-24 15:47:05。

呵呵!好懂事的宝宝啊!楼主的宝宝今年多大啦!

最后编辑此帖2007-06-24 15:47:05。

今年已经是小学五年级的小学生啦!呵呵~

我女儿今年12岁啦!!

还没有看,不过我先支持下,,,!呵呵,很聪明的小孩哦呵呵 真是可爱啊 以后有宝宝了也的培养啊
lili18188写到:看来连环画创作后继有人了.画得好棒.天啊,太棒了,精华鼓励,希望LZ分享更多宝贝的连环画作品哦真是太棒了.看来我也要好好培养宝宝了.很棒哦,应该继续培养哦!!!!五岁.真不错.有些天份
hillaryye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看看 五岁 一个 孩子 创作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看一个五岁孩子创作的连环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